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他和他的猫 part.1

十五包大大生贺文(过了一个多月

 

我总算给这个CP写文了我好感动……

 

目的就是无限的肉下去直到吐为止

 

副cp竹马

 


 

=====================================

 


 

松本润最近老是在公寓楼下的花坛里看到一只深灰色的野猫。

 

每次在他经过的时候,这只明显营养不良的瘦猫就会从灌木丛后面伸出头来对他有气无力地喵个不停。 
流浪猫竟然没被管理员赶走吗,松本润想,这家伙是在讨食吧,还不如被抓走至少死之前还能吃上饱饭。 
他觉得这个想法有点消极,自嘲了一下,并没有理会那只猫就这么回了公寓。又过了几天,经纪人开着车把他送回家,两个人在楼下站着确认明天的行程。 
“这段时间这里都有一只猫会来讨食物。”松本润发现今天它不在。 
“可能被抓走了。”经纪人和他确认完最后一项工作的时间地点,“辛苦了,好好休息,松本桑。” 
“你也是,辛苦了。晚安。” 
松本润目送经纪人的车离开,正准备输密码进门时,熟悉的猫叫又出现了。 
“难道你是专门来埋伏我的吗?”松本润说着冲它招了招手。 
灰猫摇着尾巴犹豫了一会儿,慢慢地从灌木后面绕了出来,一小步一小步地忘松本润靠近。 
真好骗,松本润看它走近,毛色虽然不亮,却也干干净净的,并不像流浪猫该有的样子。 

 

“来,给你小鱼干吃。”松本润摸了摸兜里,当然什么都不会有的。

 

猫咪扫了扫尾巴,发出了像是用鼻子嗤笑松本润一样的声音。

 

“我家里有鱼鲜,放在日立的冰箱里新鲜得就像刚钓起来一样的鱼哟。”松本润一边说着一边半蹲着向它靠近。

 

猫自然听不懂松本润打的广告,站在离他还剩不到一米远的地方,又开始咪呜咪呜叫起来。

 

松本润心一横打算趁它不备一下捉了它。

 

“为什么不再靠近一点呢?”这么说着的松本润慢慢地倾斜了上身,随时准备出手对付这只小野猫。

 

就在松本润觉得时机到了的这时,突然有车灯打了过来,那猫转身就没了踪影。

 

“松本桑!”经纪人又再次出现了。

 

松本润没好气地回头:“啊?又怎么了?”

 

经纪人愣了愣,“啊,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了吗?……不过,你的手机落在车上了。”

 

“啊,”松本润接过手机有些窘迫地鞠了个躬,“谢谢你,实在不好意思。”

 

想了想又补充道,“刚才,我在抓那只猫。”

 

经纪人顺着他的目光看向灌木丛背后探着头的猫,“意外地还挺可爱的。要养吗?”

 

松本润托着下巴想了想,“要是它自己跑过来就养吧。虽然不太可能。”

 

“如果要养的话记得要带去宠物医院检查一次比较好哦。要是你因为它生病了,大家会很困扰的。”经纪人笑着叮嘱道,“那我就先走了,晚安。”

 

松本润再次和经纪人道了晚安,回头就看到那瘦猫已经不知什么时候蹭到了他腿边,晃了晃尾巴,昂着头看他。

 

松本润提着它的脖子,把他就这么一路提溜进了电梯,提溜回了家。

 

这猫只在最开始的时候挣扎了两下,之后就蔫儿了似的随便松本润揉捏。

 

“原来你肚子上是白毛啊。”

 

就连被他一路扔进了浴缸地时候也只是绝望地嗷了两声,挠了松本润胳膊三道血丝,被瞪了一眼之后就委委屈屈地让他搓了自己一身香波。

 

很显然这猫还是饿的慌,在松本润摁着它连耳朵毛都吹干之后就摸到了冰箱边上扯开嗓子喵喵喵地叫。

 

松本润“嗨嗨嗨”地无奈地回答它的呼唤,打开冰箱的瞬间那猫就先把头伸了进去,又一瞬间被凉到,打了个喷嚏,抖了抖胡须又委屈万分地缩到松本润背后。

 

松本润拿了个小碟子把刺身切好了盛在上面,又装了碗水放在旁边。

 

灰猫抖了抖胡须很满意似的点了点头,埋头大吃起来,完食后意犹未尽地舔了舔盘底,又凑过去连松本润残留着食物味道的手指尖也舔了舔。

 

“也不知道你吃这些会不会不太好,明天带你去体检的时候顺便买点猫罐头吧。”松本润顺势挠了挠它的下巴,它满足地从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地声音。

 

把它安置在沙发的软垫上,松本润去泡了个澡,出来的时候瘦猫已经在沙发上睡着了。

 

要是没有乱上厕所,明天就给你买个豪华的窝吧。松本润关上卧房的门,睡了个好觉。

 

闹钟响起的时候天光已经大亮,拉开窗帘的时候松本润被过于灿烂的阳光晃了眼睛。

 

洗漱过后松本润想着温下牛奶给那只可怜的瘦猫,顺便也给自己做个煎蛋。

 

在看过阿部宽桑演的《不能结婚的男人》之后,喜欢料理的松本润在之后搬家的时候也留意了一下,找了这间有开放式厨房的公寓,做饭的时候确实心情愉快很多。

 

只是今天他刚走到起居室时,却看到自己干净的流理台上,躺着一个,全裸的,黑瘦的男人。

 

松本润马上抄起了鞋柜旁的铁制的鞋拔,慢慢靠近那个变态入侵者。

 

他已经尽量放缓步子,以免脚步声破坏了自己进攻的时机。可是那个变态的听力竟然那么好,突然一回头,对着他咧嘴一笑,像猫一样坐在流理台上,裸露的下体也就这么对着他。身上有奇怪的晒痕,只有肚子那附近是白的。

 

“喵!”这样叫了一声的变态,还在流理台上打了个滚。

 

我的流理台做得那么大可不是给你这种变态用来打滚的!你的唧唧都不觉得凉吗死变态!松本润在心里这么咆哮着捏紧了鞋拔。

 

“我不知道你到底怎么进来的,我劝你还是在彻底变成犯罪者之前离开我家。”松本润估摸着这应该是自己的脑残粉之类的,“你先穿好衣服,也许我们还能好好聊会儿天。你要是坚持这样……我只能报警了。”

 

那人只是坦荡荡地维持着姿势,偏着头,很是疑惑地又一声,“喵……?”

 

松本润心头一紧,这家伙不会还因为变态虐死了昨天才刚刚被他捡回来的猫吧。

 

“你这家伙把我家猫怎么了!”松本润吼了出来。

 

那人抖了抖,以奇怪的姿势四肢着地站了起来,然后就这么跳下了流理台。然后摔了一跤。

 

“咪呜……”他很是委屈地哼了一声,又爬了起来,就这么撅着屁股爬了过来。

 

松本润怎么看怎么别扭一时间竟然忘了用鞋拔给这个变态的后脑勺重重一击。

 

还好在这全裸变态蹭上他裤腿的时候,他从这诡异的场面中回过神来,毫不客气地冲着那家伙的后脑勺来了一下。

 

“喵——————!”那人惨叫一声跌倒在地,下一秒突然“嘭”地一声,消失掉了。

 

“咦?”松本润一愣,心道难道遇到奇怪的东西了。

 

定睛一看,发现在那男人消失掉的地方,还有一个小家伙,可怜兮兮地昏厥在了地板上。

 

“……真的遇到奇怪的东西了。”

 

松本润捡起那只可怜的瘦猫抱在怀里,轻轻地揉了揉它的头,“看来得赶紧去宠物医院了。”

 


评论(8)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