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他和他的猫 part.5

总算把sho桑放出来了,欣慰

lofter 总是要把我的排版吞掉一样(

================



大野智醒来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清理自己酷炫有型又亮又蓬的毛发。
舔着舔着他就发现今天哪里有些不太对劲。
他的菊花怎么有点甜甜的。
甜甜的……昨晚的记忆潮水般涌向他,灰猫哀嚎一声,不禁抱头痛哭。
他对不起那一下午的生理保健课,松本润把他干得昏头昏脑最后还在他怀里被要求喵叫着挨操。
他竟然在欲望面前可耻地屈服了,就像以前那些小母猫一样被搞得服服帖帖。
但是说回来,人类也太厉害了。大野智回想起昨晚激烈又漫长的过程不自觉地用尾巴捂紧了菊花。
呜,但还是好舒服。大野智害羞地对着眼前的枕头一阵抓挠,难怪二宫和也会说人类的交配才是真正的交配。
他狂躁的动作被打断了。
松本润提着他的脖子,“弄坏了你怎么赔?”
大野猫委屈地喵呜两声垂下头,啊看到了松本桑的下体,啊啊啊好害羞,还是闭上眼好了。
大野猫紧闭着眼,直到松本润把他放到餐椅上,“快变成人,穿上衣服吃饭。”
大野智睁开眼一看,这不是昨晚的刺身吗!他绝不会吃这样的食物的!
他对着松本润连连摇头,也不变成人,喉咙里呼噜呼噜地以示抗议。
松本润揪着他的尾巴恶狠狠地说:“不变成人的话我就把你尾巴尖上的毛都拔掉。”
大野智浑身一抖惨叫着从松本润手里挣脱出来,飞快地蹿到沙发底下,小心翼翼窥视着松本润的举动。
松本润无奈地叹气,认命地蹲在沙发旁,把准备好的衣服放在沙发上。
“你一会儿穿好衣服我们好好谈谈,还有寿司是新叫的外卖,你可以放心的吃。”
沉默了一会儿,大野猫喵了一声算是答应了。

松本润回到卧室等他。
前几天明明还能面色如常地面对突然裸体出现在他面前的大野智,但是刚才想到这一点竟然有些微妙的害羞起来。
他听到客厅悉悉索索的声音,大概是大野智在穿衣服了。
他等着那家伙来敲门,却一直没听到他那声尾音拉得长长的“松本桑”。
难道因为昨天的事情开始排斥以人类的形态跟我交流了吗?松本润在心里默默反省昨天做到最后的粗暴举动,如果再体贴一些是不是会比较好。但是因为被那家伙可怜兮兮的声音和姿态刺激得太过于兴奋了,难免有些难以自控。
如果还有下次的话,一定温柔的……松本润一巴掌糊上自己的额头,今天本来就是为了阻止下一次才准备要谈话,自己还在想什么奇怪的东西。
又过了好一会儿,他听到大野智从沙发上跳下来的声音。脚步声轻的几乎听不到,松本润专心致志地捕捉着他的步伐。
三步,两步,一步。
“你这家伙为什么还不敲门!”松本润忍无可忍地打开门,吓得那个站在门口犹豫不决的家伙脖子都快缩进衣服里。
也不知道松本润是出于什么目的给大野智准备的是衬衣和西裤,瘦瘦的家伙根本撑不起那件衬衣,扣子也没有对上,一边高一边低地垂在他的大腿上。光光的大腿上。
“你这家伙为什么不穿裤子!”松本润吼着,却控制不住视线一直往他的两腿之间飘。
大野智委屈地指了指被遗忘在沙发上的裤子,“太松了,走着要往下掉,我就脱掉了。”
松本润认命地重新拿了条沙滩裤给他,看他好好的穿上,两个人又坐回了餐桌旁。
松本润再次把早饭推倒大野智的面前,“你先吃。”
大野智吃了两口就没再动那些鱼鲜。松本润担心地问,“你哪里不舒服吗?怎么吃那么少。还是说不好吃?”
大野智摇头,“很好吃啊,只是不饿而已。”
松本润觉得自己这辈子都能养不肥这只猫了。
既然大野智也吃好了,松本润想也是时候好好谈话了,但是意外得难以启齿,“那你,咳,昨天,嗯,我们俩……”
大野智双手捂住脸,跟着结巴起来,“嗯,那个,我们俩……交、交配了。”
松本润听到这两个字嘴角抽搐了一下,这种动物一样的说法,“应该说是做……爱了。总而言之(要するに),昨天为什么你突然就变成那样了?”
大野智嗯嗯啊啊半天憋不出个字来,突然站起来又打开门冲了出去。
被留下来的人发现自己竟然已经习惯了这种模式。

好在他并没有等太久,大野智带着一个年轻人进了他家门。
年轻人和他打了个招呼,自我介绍,“松本桑你好,我是二宫和也。”
大野智补充道,“就是我之前跟你提过的柴犬。我们都叫他Nino。因为我嘴笨,所以想让他来代替我嗯……”
二宫和也嗤笑一声,“没想到电视剧里总是那么狂气的松本桑意外的是个老实的好青年嘛。”
算是夸奖的话,落在松本润耳朵里怎么听怎么像挖苦。
二宫和也跟着坐在了餐桌旁,松本润礼仪周到的给他倒了杯水。
二宫道了谢,抿了一小口,清清嗓子开始科普起猫的发情期。
松本润有些犹豫地发问,“那昨天他是发情了?”
”是的。“说完二宫心里坏笑着享受松本润瞬间变得有些复杂的表情。如果不是水是酒的话都可以当下酒菜了,他有些遗憾地想。
松本润沉默了一会儿,难以拿捏自己心里是失落更多还是庆幸更多。
接着二宫摸出手机打了个电话,挂了电话之后对松本润说,“之后的事情我叫了更专业的人来给你讲讲。”

过了会儿一个西装革履,肩遛如伞的人敲响了松本家的门。
松本润打开门,他便微笑着双手递上名片。
“您好,我叫樱井翔。是东京都内的妖怪管理负责人。”

评论(2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