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 他和他的猫 part.24

看在有肉的份上原谅我这么久才更新吧,么么哒 

肉是 @SatoKo 点的梗,希望吃得满意


————————————————


捉住树妖的过程出乎意料的简单。
樱井翔故意将结界做得薄弱一些,特别是仓库附近,放出破绽引诱树妖突破进来。而真正的陷阱被好好地隐藏在仓库,完完整整地覆盖了仓库的每一寸。
树妖以为自己成功闯进了结界,只想着赶紧带上生田斗真的魂魄趁夜离开躲进深山里。当他踏进仓库的瞬间,樱井布下的阵法被激活,树妖的煞气和法力被压制毫无挣扎的余地,渐渐地现出了原形,一棵栗树。
换下浴衣,一本正经地穿着西装的樱井翔拿出一张符纸贴在这棵因为愤怒一直在抖动树枝的栗树上,替他暂时化出了人型。
待他变回人型之后,大野智确认道:“那天和我打了一架的就是他。”
栗树的人型身材修长,瘦削的脸,唇红齿白,倒也是个美男子,只是瞪圆了一双丹凤眼怒视着他们五人低声咆哮:“斗真呢?你们把他怎么了!”
“稍安勿躁,小栗君。”樱井翔不慌不忙地从公文包里拿出生田斗真暂居的扇子,“生田君在这里,完好无损。”
打开扇子,生田急切地呼唤小栗旬的名字,“旬!”
樱井拍拍手,“很好,现在当事人都在场了,让我们来谈谈你们今后的打算吧。”
樱井带着那对苦情小情侣回到他的房间,无关的四人互相道别回到各自房间,两个妖怪很快睡着了,而剩下的两个人类在思考各自的问题。

第二天一早樱井翔抱着一株栗树的盆栽和他们告别,二宫偷偷拉着他说了几句小话,然后带着相叶一起走了。
剧组替松本润预约的房间一直到第二天才退房,这些天也没能好好地和大野智一起泡次温泉,便打算多留一天。
大野智坐在屋檐下,晃荡着脚,不时回头看看松本润。自从吃过早饭之后,松本润就一直用笔电在浏览房屋租凭网页,把有兴趣的都一一罗列出来发给经纪人过目,根本没空搭理百无聊赖的灰猫。
大野智趴着打了个盹,醒来发现松本润依然在盯着电脑,不知何时替他披上一件外套。他恹恹地,与他往常毫无干劲的样子相比更加垂头丧气,走到矮桌旁,拿着根铅笔头在旅馆的意见簿上画起涂鸦来。
感受到了从桌子另一头传来的低气压,松本润抬起头看了看整个人缩成一小团的大野智。灰猫有些寂寞,搭着眉毛塌着嘴角,抓着一只铅笔头在旅馆的意见簿上画着小人。
松本润倾着身子看他画了什么,大野智扑在本子上挡住那些涂鸦,挥手赶他,“看什么看!看你的电脑去!”
“小气,”松本润面带遗憾地坐了回去,过了会儿问,“さとし觉得是买房子好还是租房子好?”
“诶?”大野智愣了愣,“怎么了?”
松本润有些尴尬地指着自己说:“我也算个明星吧,住哪里很重要。”
要跟一只猫宣传自己有多出名有多受欢迎真的很让人不好意思。
大野智想了想那些总是在电视台门口等着松本润的小姑娘们,以及经纪人时常送来的信和礼物,恍然大悟地点点头,“是呢,要保密的才好。”
“所以说呢,我想比起找可靠的中介,不如直接买间房子好了。而且以后我们会一直住在一起的。”松本润说完最后一句,意外地害羞起来,“嘛,意思你懂了就好……”
大野智想起很早之前相叶对他的叮嘱:“因为我们两人的关系不能公之于众,如果被发现了可能会让润失去工作对吗?”
尽管这个问题也在松本润的考量之内,但他并没有那么介意因为这件事失去工作。他以前做过一次错误的决定,那让他后悔了许多年,也在那之后他决定不再因为一切外在因素影响他关于伴侣的选择,而现在的他也不比从前,他相信自己可以保护好大野智,不管在什么样的困难面前。从大野智嘴里听到这个问题,让他多少受了些打击。
他拉着大野智的手腕,把他从桌子另一头拖进了他的怀里,把这具瘦得惊人的身体用双臂紧紧锁住。
大野智抬起被他埋在胸前的头,“我快不能呼吸了。”
松本润把他捞起来亲了亲,“抱歉。以后别说那样的话了。”
大野智就着他的动作调整了下姿势,像是一个考拉一样四肢齐上抱住了他,鼻子在松本润的颈间不住地嗅着。
松本润被他鼻子蹭得发痒,扳着灰猫的下巴阻止了他的动作,“你这家伙又发情了吗?”
大野智呲着牙齿扭头咬住了松本润的手指,“前几天你一直说对面会听到都不摸我,我想和润做……”
最后几个字几乎是贴在松本润的耳边说出来的,等到尾音消失时,湿软的舌头轻轻地舔过他的耳垂,妖怪的邀请再一次响起:“……白天不行吗?” 


https://www.evernote.com/shard/s326/sh/af27284e-5344-4695-b2e3-b08382ef1a99/9768117ff86b56d5e98e3d206536a01f

评论(3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