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他和他的猫 小番外 2ch迷妹势不可挡

第一次写出这么长的完结文有点打鸡血(



我还是搞不定LFT的排版(就这样吧(

======================


#1

是时候开新串了!ww


松本润X大野智真爱讨论串 第二弹!


松本润官方公式站:网址

大野智公式站:网址


记者招待会(又名:地上波的告白):网址


#2

有幸受邀参加了那场记者会,一边记笔记一边哭的我( ´•̥ω•̥` )


#3

》2  怎么能这么幸福!!!求详细REPO


#4

》2 交出细节来wwwww


#5

》3、4 我打字比较慢,稍等ww


#6

虽然那天松本桑的脸色不太好,但是在上台前不知道在想什么的那个笑容!!那个笑容!!

该怎么形容好,完全没有营业性质的,一看就是充满爱与希望的那种ww

后面的谈话内容大家应该也都看了视频了,不过有些记者提的问题相当难听,似乎电视台有做剪辑,但是每个问题松本桑都回答的非常巧妙(以及无比自然在秀着恩爱www

本来对他们俩的关系还带点怀疑,毕竟从前也见过这样炒作的,但是没想到松本桑竟然这么直接的承认了!


当着全国这么多观众的面前说你爱他什么的唔吼吼吼吼——————————


总之我现在是一边咆哮着一边赶稿


#7

》6 还好吗www迷妹的稿子会被毙吧wwww


#8

》6 wwwwwww根本就是BL漫画剧情啦


#15

不用担心我的稿子,反正我上司也跟我差不多,当天就过稿了ww


#18

已经复习了三次上次他们一起上的节目了!!深觉粮食不够吃!


#22

我突然发现一件很厉害的事情!!

在大搜电影版的MAKING里,出现过大野智啊?!!?!?


那不是都两年前了吗!!!为何我现在才看到!!


#23

》22 ∑(º口º )!!什么?!?!我明明收了FINAL RETURN的DVD看了不下五遍!我一定是被僵尸吸掉了脑浆才没注意到的!


#24

》22 我现在就去看wwww原来那么早之前就已经在一起了吗!

》23 没有脑浆的你怎么活下来的www


#28

MAKING里面没有提到大野智的名字,只是在杀青那天刚巧出现在松本润的旁边,然后!!松本润特别自然地把捧花递给了他!!一看就是关系很近的样子!

呜嚯嚯嚯突然觉得松本润这两三年间的访谈和作品拿出来回顾一定会发现很多蛛丝马迹ww


#29

我在电影结束后的CAST上看到了大野智三个字!

竟然是道具组?!


#30

说到以前的料

我突然想到在节目上他们不是说是在一个咖啡厅认识的吗

我确实在那家店见过他们好多次wwww

不如说我是为了看他们俩才经常去的


#31

》30 对下暗号,是ABB那家吗?


#34

》31 是wwwww

店主也无比帅气可爱,我最开始是怀疑店主和可爱的打工仔(?)是一对才总是和朋友去那边赶作业的www

后来发现松润和大野桑也不时会出现!

不过总的来说见到大野桑的时候多一些,毕竟松润工作忙(´._.`)

那时候没想那么多,也没胆子偷拍……残念


#36

》32 是个好孩子呢wwww不过作业要认真做啊wwww

我是有在别的串见过这个店的名字,传说中什么菜都有种中华料理的味道ww特别像麻婆豆腐ww

打工仔似乎确实是店主的恋人呢,待我翻翻以前的讨论串


#37

全裸待机


#38

》37穿上啦ww

不过真的是dokidoki


#43

喂喂喂你们,话题跑偏了!ヾ(。`Д´。)


#50

我整理好了回来了!!!!


#51

》50 快交出来!


#52

#308

我们在松本润的串里讨论咖啡店什么的真的好吗ww

店主模特身材,笑容爽朗,咖啡和调酒都很擅长,但是除非为了好玩不会有人要求他做吃的ww

那位和他一起住在咖啡店楼上的小哥,看起来像17但是据说和店主同岁,比较懒,天气好的时候基本在晒太阳,但是口才挺好的,据说是搞金融的?待考证

以前以为这两位是表兄弟之类的,后来发现我太甜了

我和同事(♀)逛街之后顺便到这家店休息,店主长相是她喜欢的类型管不住自己一直在偷看www

结果一直在玩掌机的小哥发现她赤裸裸的眼神,不屑地笑了笑,然后直接倒在店主的大腿上然后接着玩了起来!店主脸红了一会儿也没把他赶开!

现在唯一的疑问就是……到底是谁上谁下

 #357

关于这个核心问题,我似乎有点苗头

在那家店夜里没开门的第二天早上,我都会去点杯外带的咖啡(别报警

根据我的小本子上记载,凡事早上没开门的时候,都是店主夜里被小哥诶嘿嘿的时候,反过来就是小哥早上不出现或者一个劲指使店长的时候,排除掉误差也应该是五五开的概率

所以……还挺和谐的不是吗www


#53

可恶这BL漫画一样的现实wwwww


#54

我偷偷拍过打工小哥和大野桑一起玩的照片……店主和松润当时在厨房做三明治

但是不敢发(泣


#55

最好还是不要发吧,太危险啦!


#56

》55 我也觉得,也算侵犯隐私了,我们还是把他们俩的故事深深藏在心底吧w

快把话题正回去啊!!ヾ(。`Д´。)


#57

文春爆出来的润君和大野君一起去参拜的神社,我那天也去了,所以我抱着侥幸的心情翻了翻所有照片。

坏消息是我的照片里都没有他们俩……


#58

》57 ……发串的意义何在www


#59

》58 手快发早了w

好消息,我表妹拍到了他俩……

我决定多给她发一次压岁钱wwwwww


#60

》59 图呢


#65

说好的图呢!!


#70

不会是钓鱼的吧……


#71

说到钓鱼,我记得在哪期杂志上大野智有说过他在刷2ch的钓鱼串吧(真正意义上的fishing(


#72

不在同一个版他应该不会看到的


#73

说真的,倒是很想让他们俩知道还是有很多人祝福他们的❤


#74

是啊!!

很久没见过这么正能量的情侣了啊!!不管什么性向……


#75

そうそう。

最近到处都是离婚出轨劈腿的明星绯闻……

相比之下这样的很想让人好好祝福

有相貌又有才能,突然觉得有点浪费资源(喂


#76

》75 懂你www

也是时候需要一些正面的直男形象了(


#77

曾经有个职棒选手,年纪不大,投手,长得很憨厚老实又可爱,被采访的时候说自己喜欢一个偶像组合里不太亮眼的姑娘,当时我觉得这真是个不看脸的好男人啊……

结果过了不到一年这家伙就跑去粉别的团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意外地感到消沉……………………


#78

》77 我也……好感度DOWN(

不过话题还是偏了啊!!


#81

图来了!

不好意思刚才手机死机了……

看到了吗,我表妹(打了码的那位)背后正手牵手走过来的两人,虽然润君脸基本被挡住了但是大野的脸能很清楚地认出来

然后,那条围巾,我表妹看到的,是大野君亲手替润君围上的

甜哭


#82

唔噢噢噢噢噢


#83

JOJO我不做人啦————


#84

待我下楼跑三圈!!


#102

大家终于冷静下来了呢……


#103

太甜了大家都控制不住自己……


#104

刚才我笑得太过分我妈妈竟然跑来问我在看什么

然后我说是关于松本润和大野智的

她竟然告诉我

她见过他们俩!!!还不止一次!!!!!


#105

今夜无人入睡(


#106

》104 妈妈怎么这么好运啦(嚎哭


#107

妈妈以前在超市打过工,当时松本桑住在那间超市附近(其实离我家也挺近但我从来没遇到过),所以经常去那边买东西

前几年都是一个人,后来突然出现了大野智一起

我妈还记得第一次大野买了一本松本桑的写真集……

还有套套和润滑(

谁来告诉我这是什么PLAY

可惜过了半年多他们再也没去过那间超市了……可能是搬家了


#108

虽然后面两样东西的目的性很明显

但是加上前一个,我就不懂了


#109

纪念品+纪念炮?


#110

》109 什么东西www

两个大男人一起逛超市什么的也太美妙

我男朋友都不太喜欢陪我买菜,可恨


#111

溢出屏幕的生活感,我记得松润在节目中说过是在拍完大搜之后搬的家

那照这么算

这么久了?!?!


#112

而且还是同居状态那么久……


#113

我们竟然现在才知道,挫败感MAX


#114

   ∧_∧
(。・ω・。)つ━☆・*。
⊂       ノ           ・゜+.
  しーJ         °。+ *´¨)

                           .· ´¸.·*´¨) ¸.·*¨)
                          (¸.·´ (¸.·'* ☆

                                                             名为爱的奇迹


#115

突然一下这么煽情www


#116

看看松本润说的那番话,他其实也是做了件很了不得的事情呢


#117

对啊,我挺担心之后那剧会不会把他换掉……


#118

大野智一定超感动的吧,要美人不要江山?www

松润鼓起多大勇气才做出的决定(  ;ㅿ;  )事务所肯定也是拦不住吧


#119

换个角度说,松润敢这么做也是对自己在工作上的实力有足够的自信吧

也是啦ww不过是跟男人恋爱而已ww就算他恋物我也会看他演的剧啦www


#120

》119 重症迷妹w

还好他这么多年勤勤恳恳工作,不然肯定要被冷藏了


#121

幸好他是A型处女座


#122

》121 住嘴wwww

不过看现在大野智一幅画的价格,养松润也是没有问题的

但是松润的自尊心(ry


#123

自尊心强也是萌点啊ww

看大野智软乎乎的样子似乎心很大w好配www


……


#636

好消息!!!

松本润还是会出演那部电视剧!!


#637

隔了这么久才传出消息来,看来也是经历了一番波折……


#638

但是从男一变成了男二

设定也从月九纯爱男主变成了苦苦掩饰性向的HOMOww

编剧好拼ww


#639

有点期待会不会有大野智客串www


#640

好想看他们俩谈恋爱(


#650

定妆海报出来了!!!

我没看错吧?!官网下面是不是写的大野智也要出演!!!


#651

骗——————人—————竟然是真的————————!!!!!!


#652

           ♔
     / ̄ ̄ ̄\
  /       ∧       \
 │   / 川\     │
  \/┏┻┓ \/
 。゛#┃お┃゛。
 ゛,。┃め┃#。゛
 。゜#┃で┃゛。゛

,*。┃と┃゜。#
  #゜。┃う┃゜*。
          ┃♡┃
         ┗┯┛
   ∧ ∧   │
(*•∀• )
/ ⊃Φ


#653

我が人生に悔いなし_(:з」∠)_

这剧的基调是欢乐的还是致郁的?


#654

看海报风格和编剧从前的作品, 应该还是比较轻松的

虽然不排除虐虐配角……毕竟这种设定虐起来多上手啊


#655

不管是傻白甜还是虐心剧情我都吃啊!!!

官方放糖吃吃吃吃吃!!


#656

根本是天上下糖浆了……(嚎泣


#890

差不多快要开新串了,我们来安价定串名吧ww


#891

好啊,谁来安啦ww


#892

我来吧,正好这串是我开的

安价915


#913

预感会是我……!

《“大野智,改姓松本吧!”》


#914

这次一定要抢到啊!!

《不管是这个白的还是那个黑的统统都是我的!》


#915

GETだぜ——!!

《松本智和大野润还有ABB店的小情侣》


#916

啊啊啊啊啊被抢走了什么鬼啦wwwww

说好不偏题的呢!


#917

说到这个,我昨天又去那家店了

店长和小哥还是一如既往的蜜里调油

而我还是一个人坐在那里喝咖啡赶论文


#918

》917 节哀,你就不该去看那种现充www


#919

》918 因为真的很好看啊(

我还运气很好的遇到了松润和大野!!

走之前鼓起勇气对他们说了句……祝你们幸福……

还超大声地对着站在柜台里的店主也大吼了一声你们也一样……

感觉一生的勇气都用光了……


#920

用的也太快www


#987

要关串了

抢1000楼许愿吗!


#999

希望他们能主演一部电影!


#1000

我们会一直在一起。谢谢大家。


评论(43)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