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 CALL ME CALL ME (D)

年龄操作,慎


分分钟犯罪给你看的节奏(




不过还请让我继续守护他们的纯情❤








================================








1




冲绳和东京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地方。硬要说的话,大野智是比较喜欢也更适合在这种节奏缓慢的地方生活。




母亲的新家庭的气氛也完全不一样,似乎她也在这样的环境下变得更开朗了。




午餐后,大野妈妈带着大野在海边散步,湛蓝的海,细软温暖的沙滩,金灿灿的太阳将一切都变得很美好。




穿着鲜艳长裙戴着太阳帽的妈妈很开心地笑着跟儿子讲这两个月的生活,暂时放下了母亲身份的她看起来年轻了许多,这让大野智感到有些陌生,却又觉得这样的她很美。




“这两个月过得很开心吧。”尽管自己有点寂寞,但还是希望她能过得幸福。大野智摸摸鼻子,突然想让松本表扬这么懂事的自己。




“开心是很开心,可是也很寂寞哦……”妈妈握住他的手,“因为总是在担心Satoshi过得怎么样,在生下Satoshi之后就没有比你更重要的人了。”




大野智有些鼻酸。




“来妈妈的怀抱里哭鼻子吧,哈哈哈。”大野妈妈抱住儿子的肩,“两个月不见又长高了些,但还是个孩子啊。”




“うるさいよ、お母さん。”大野智别扭地顶嘴,却还是乖乖地回抱了母亲。








2




继父是个温柔踏实的人。在妈妈决定搬去冲绳前特意来东京和大野智见了一面,一起去迪斯尼ocean玩了一整天。




在冲绳的这一个月,也许是母亲刻意的安排,他和继父在一起出游的时间不少。每当继父工作结束就会带着他四处玩耍。他们俩都不是多话的人,相处倒也挺融洽。继父喜欢钓鱼,也就带着他出去海钓了好几次。




大野智喜欢上了钓鱼,不时给松本润发去他钓上鱼的照片。




松本润看着那些照片竟然真的开始想他了。








3




“你这家伙,黑了好多。”




不坦率的二十四岁。








4




悠闲快乐的暑假到了尾声,看着大野智收拾行李买土产的样子,大野妈妈拉着他坐在床边,表情严肃地问他:“Satoshi真的不想下学期转学来冲绳吗?”




大野智摇摇头,怕妈妈误会连忙补充:“我想在东京读完国中,然后再来这里。冲绳很好,继父也很好,我很期待以后在这里的生活。”




他顿了顿,“不过,还是有点舍不得那边的同学和朋友。”还有松本桑。




“松本君那边也跟我联系过了,说之后住他家也行。”大野妈妈苦恼的表情和大野智一模一样,“但是这样会不会妨碍他找女朋友啊。”




大野智一愣:“女朋友什么的……要是有了的话,那我就来冲绳就好了。”




妈妈呼呼地笑了起来,“诶,这是吃醋吗?”




“才不是!”大野智红着脸站起身,“我和松本桑关系也没有多好!”




回到行李箱前的大野智恹恹地想,说完之后自己却受伤了到底算什么。








5




一个月不见再回到松本家时大野智又产生了久违的违和感,控制不住地再次拘谨起来。




在松本家的客厅里坐着时还不如相叶呆着自在。




“O酱怎么了?”相叶和二宫一个拿着一个任地狱的新机型,哈哈哈哈哈地玩着打恐龙的新游戏,回过神来发现大野沉默着坐在那里发了一个小时的呆。




在厨房里准备欢迎晚宴的松本润也意识到了这点,心里猜了各种可能,还是决定将他叫到厨房来开门见山的聊聊。




“智君,来一下。”




听到他召唤的大野智回头一看,啊,穿着半身围裙的松本桑也好帅。








6




“你在想什么?”




“发呆的意思就是什么都不想啊。”








7




沟通毫无成果,松本又找到了樱井前辈。




在吃饭的时候总是一脸幸福的樱井,在吞咽的间隙提议:“年轻人应该都喜欢出去玩吧,正好八月底有庙会之类的,选一个去怎么样?”




“我会考虑的。”松本润点点头,过了一会儿忍不住问出困扰自己许久的问题:“翔桑是因为这里的食堂好吃才来这里工作的吗?”




樱井对他比起大拇指:“正解。”








8




考虑着人多比较热闹,松本约着二宫相叶两兄弟,还有樱井一起参加庙会。




虽然没有说好,但是五个人都穿着浴衣出现了。




大野的浴衣是松本替他系的腰封,和二宫相叶打闹了一会儿之后领口微微拉开了一些,樱井饶有兴致地打量了一会儿他露出的小片白皙皮肤和纤细的锁骨,附在松本耳边小声说道:“你侄子看起来意外的色气啊。”




松本趁着大家都没注意抬腿踢了樱井一下,“我警告你别对我家智君产生什么犯罪的想法。”




樱井连忙摆手否定:“我是有国家认证的异性恋好吗,倒是你,一直住一起可别产生什么奇怪的想法哟?”




“那可是我侄子!”松本润露出嫌弃的表情,一本正经地反驳。




樱井像是找到了乐子,完全没打算放过他,“你的爷爷和他的曾祖父是兄弟对吧?隔了四代,法律上认可的哟,如果大野君是女孩子的话。干脆你们结婚算了?那孩子那么喜欢你。”




“别说蠢话了。”松本看到大野捧着一盒章鱼烧向他跑过来,赶紧打断樱井的话,“你要是敢对智君做什么我一定切了你!”




樱井笑得意味深长,“走着瞧。”








9




如果大野是女孩子的话。




婚礼一定要西式的,穿婚纱的样子一定会很可爱。不过和式的话,穿白无垢也非常棒……




“松本桑要选哪个?”大野智举着两串烤乌贼凑到他面前。




“唔,还是白无……”松本润从乱七八糟的幻想中清醒过来,“啊,这串就好。谢谢。”




自从樱井说了奇怪的话之后他就变得难以直视大野智的眼睛,对话的时候将着眼点移到地面。可两个人并肩坐着的时候,小孩洁白的大腿肌肤似隐似现总会在余光中出现,他发现自己的视线也变得如同樱井一样淫猥起来。




正直的松本君为了唤醒理智用双手使劲拍打自己的双颊,“哟西!我们还是先去河边占看烟花的位置吧。”




完全不知道松本润内心变化的大野智专心致志地嚼着乌贼爪,跟着他走向了河岸。








10




离河岸越近,人潮越密集,慢悠悠地走着的大野智渐渐被人群隔离在了松本润身后。




没有手机的大野智怕就这么和他走散,着急地高声叫他的名字:“松本桑!松本桑!等等我!”




黏糊糊却很有穿透力的独特声线让松本润很快发现了小孩被落在身后,连忙从人墙中穿过,回到大野智身边。




“松本桑走太快啦。”大野智不满地抗议。




松本润抱歉地笑了笑,伸出手问他:“牵着手走吗?”




大野智满意地笑着露出虎牙,用力点点头:“嗯!”








11




牵着走了一会儿,不知是因为热还是紧张,两个人牵着的手变得汗津津的。




可谁也没说什么,也没有放开。





评论(2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