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 CALL ME CALL ME (E)

1

 
 
 

愉快又暗潮汹涌的夏祭结束后,国二的下半学期就到来了。

 
 
 

一直坐电车去隔壁区的学校上课的相叶也终于转学成为了大野的同学。

 
 
 

听说相叶在从前的学校也是篮球部的,町田二话不说便带着他去递交了入部申请。

 
 
 

美术部今天没有部活,大野答应二宫要带着相叶一起回家,于是坐在体育馆的角落里等他们训练结束。

 
 
 

相叶一改平日在二宫面前笨手笨脚被欺负的小跑腿形象,帅气地运球上篮,进球之后会转过头来对着大野智比个PEACE笑得十分爽朗。坐在长凳上记录的练习成绩的篮球部经理人也忍不住偷偷多看了相叶几眼。

 
 
 

早知道运动系这么受欢迎,当初也该参加个棒球篮球田径之类的。大野智摸摸鼻子,对着相叶回了一个小树杈。

 
 
 


 
 
 

2

 
 
 

大野和相叶开始了每天一起上下学的日子,一个活力满满一个毫无干劲,强烈的反差下不少春心萌动的少女开始对相叶展开攻势。

 
 
 

“相叶君才来一个星期就有女孩子告白了,真了不起……”町田一脸羡慕,“明明都是篮球部的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差别待遇啊?”

 
 
 

相叶从自己的便当里分了一个炸鸡块给他作为安慰,顺便一提,二宫为了喂饱表弟现在已经炸得一手好炸鸡。

 
 
 

大野吃掉便当里最后一粒米,抬头一看走廊上又有两个隔壁班的姑娘在教室门口探头探脑。

 
 
 

“相叶,又有人找了。”大野开心地汇报,又有热闹可以看了。

 
 
 


 
 
 

3

 
 
 

大野和町田偷偷跟着被叫出去的相叶来到体育馆背后。两个人忍着笑趴在花坛背后偷看。

 
 
 

“啊啦啦那不是隔壁班的田中美咲吗!成田和川上都喜欢她吧……真不愧是相叶君。”町田咂舌,“什么时候也能有可爱的女孩子来给我告白啊。”

 
 
 

小姑娘看样子很紧张,红着脸埋着头,迟迟鼓不起勇气开口。

 
 
 

“真是的,快点啦!”大野智着急地握紧了拳头,“告白就是要靠气势啊少女!”

 
 
 

“但是会紧张嘛,”町田摁住大野智差点蹿出去的头,“人家都不急你急个屁啦!”

 
 
 

似乎是听到大野发自内心的呼唤,田中终于哆哆嗦嗦着开口了:“相、相叶君!”

 
 
 


 
 
 

4

 
 
 

因为不是少女漫画,所以事情发展不会那么美好。

 
 
 

田中君身后突然冲出一个被踢倒的小个子男生,脚下一滑便撞在田中身上,姑娘“啊——”了一声被扑倒在地。

 
 
 

小个子带着哭腔一个劲地道歉,可还没来得及从地上爬起来又一只脚踩在了他的胸口。好的,田中和小个子都哭了出来。

 
 
 

“这个点谁这么不长眼跑这里来呆着?”

 
 
 

町田一看发话那人就知道情况不妙:“那家伙是三年级的不良,似乎一直带着几个小弟在对一年级的进行勒索来着,牙败,情况不妙啊。”

 
 
 

他刚想建议大野跑去叫老师,就见他一个箭步冲了出去。

 
 
 

“……开玩笑吧。”町田无奈地叹了口气,跟着冲了出去。

 
 
 


 
 
 

5

 
 
 

相叶反应很快地捉着对方一脸凶向的领头大哥(15岁)的领口,努力用自己能发出的最低沉的声音威慑对方:“把你的脚拿开。”

 
 
 

“我不呢?”大哥反手捉住相叶的胳膊,以为像这样瘦弱的小男生肯定没几分力气,谁想竟然没能一下扯开,顿时觉得颜面大失,连忙挥手招呼小弟,“你们快给我揍这个家伙!”

 
 
 

得令的两个小弟嚷着冲向相叶,相叶心里一惊,连忙低头躲过挥过来的拳头,顺势将踩着人的大哥推开了些。

 
 
 

大野智在这时候刚好赶到,接着奔跑的冲劲猛地抬脚踹向大哥肉呼呼的肚皮,一下将他踹翻在地,用膝盖顶着他朝天的肚皮借着体重猛地沉下去,让那位领头大哥颜面全无地哀嚎出声。

 
 
 

相叶笑着欢呼:“O酱好厉害。”

 
 
 

话音刚落自己也一拳砸在小弟A的面门上,又准又狠,让晚了一步的町田忍不住吹了一个口哨。

 
 
 

小弟B眼看形式不妙转身就想跑,大野起身两步追上他从背后勒住他的脖子抬起膝盖给了他狠狠的一击。

 
 
 


 
 
 

6

 
 
 

拉着目瞪口呆的小个子和还在抽咽的田中离开犯罪现场后五个人跑回了教学楼。

 
 
 

相叶从裤兜里摸出二宫的手帕递给小姑娘,“别哭啦,已经安全了。”

 
 
 

田中接过手帕哭得更大声了,相叶手足无措,转头望向町田和大野,问:“怎么办?”

 
 
 

三个人面面相觑,田中又哭了一会儿,突然捏着手帕转身就跑掉了。

 
 
 

一边跑还一边吼:“手帕我会还给你的!!呜呜呜呜!!”

 
 
 

小个子男生似乎被戳中了笑点,捂着嘴偷偷笑了起来。

 
 
 


 
 
 

7

 
 
 

纪念田中同学碎成渣的少女心。

 
 
 


 
 
 

8

 
 
 

在单方面殴打了不成器的不良少年之后,大野和相叶,顺带还有町田都成为了大部分男生心里的小英雄。

 
 
 

特别是大野,看起来文文静静软绵绵的样子,让不少孱弱的男同学也产生了一种自己也可以一个打三个的错觉。

 
 
 


 
 
 

9

 
 
 

周六二宫带着相叶,松本带着大野一起去吃烤肉的时候谈起这件事,相叶突然想起后续的某件事笑得差点趴到二宫怀里。

 
 
 

“松本桑你知道吗,O酱现在也有追求者了!”

 
 
 

大野试图扑上去捂住他的嘴却因为手不够长失败了。

 
 
 

两位成年人的重点放在了不一样的地方。

 
 
 

“也有?”二宫一皱眉头,“你上次说把我给你的手绢借出去了不会就是借给你所谓的追求者吧?”

 
 
 

“追求者?什么样的女孩子?”松本润心情有些复杂。

 
 
 

相叶先摆手向二宫否定,“不是的不是的那姑娘和别人在交往了。”继续摆着手转向松本,“不是哟,是个挺可爱的男孩子。”

 
 
 


 
 
 

10

 
 
 

被勒索的知念侑李,一年级,突然从天而降一个帅气的前辈砰砰砰地干掉了坏蛋救出了自己。

 
 
 

从那天开始知念就梦想着成为大野智一样多才多艺无所畏惧的少年!

 
 
 

当然如果要他描述他心中的大野智的形象必然是和现实中每节课都能打十分钟盹的大野智有一定出入,但这并不影响他当一个安定的痴汉……不,追随者。

 
 
 


 
 
 

11

 
 
 

松本从烤盘上夹起一大片烤牛舌放到大野的盘子里,板着脸问:“可爱吗?”

 
 
 

大野没注意到他的表情,点点头,“小小的一只,白白的,声音也很可爱。”

 
 
 

“诶,这样啊,”松本拖长的尾音让大野智心跳漏了一拍,连忙抬头看着他,“想跟他交往吗?”

 
 
 

大野智连连摇头,“别听爱拔酱乱说,知念君并没有这种意思。”

 
 
 

“真的?”

 
 
 

“真的。”大野智抿着嘴用力点头,“就算有也不会跟他交往的。”

 
 
 


 
 
 

12

 
 
 

吃得饱饱心满意足的四人悠闲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大野智吃得太撑早早便开始犯困,靠着松本润结实的上臂半眯着眼睛打盹。

 
 
 

喝的晕乎乎的二宫一路都在笑,走不出直线的样子让相叶担心地牵住他的手,小心翼翼地带着他。

 
 
 

突然不知谁先起头唱起了《思い出は億千万》,歌声渐渐变成了四重奏,越唱越激动。

 
 
 

松本润看着跟着二宫一起摆出奥特曼招牌动作的大野智,不自觉地摸了摸他的头。

 
 
 

觉得侄子可爱应该是可以允许的,松本润这么安慰着自己。

 
 
 


 
 
 

13

 
 
 

第二天一早,大野智发现餐桌上多了一张纸。

 
 
 

“松本家家训:不许打架,不许早恋。”

 
 
 

大野智摸了摸鼻子,在下面签上大大的“松本润”三个字,附带一个心形符号。

 
 
 


 
 
 


 
 
 


 
 
 


 
 
 

附上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68311/ B站上用JAM PROJECT版本的思い出は億千万做的MAD,燃(x

 
 
 


 
 
 


评论(20)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