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CALL ME CALL ME (H)

纯爱(x


竹马主打章,略狗血求别嫌弃




=================




1


期中考大野相叶都安全地低空掠过,两个人击掌相庆时发现町田拿着成绩单一脸愁容,相叶凑过去一看,往常总是比较靠谱町田这次却挂了好几科。


“有情况。”相叶摸摸下巴,“难不成家里有什么变故?!”


在发愁的町田一听到相叶乱嚎,跳起来一把勒住相叶的脖子,“别瞎说,我家里人都好着呢!”


大野坐在一边看他俩胡闹笑得前仰后合,直到下一节课的铃声响起来,相叶和町田才终于消停。




2


放学后相叶和町田一如既往地参加篮球部的训练,大野和他们约好在社团活动结束后一起到二宫家写作业。


大野不用猜也知道到时候去了肯定就是要玩游戏机的。刚跟町田讲了,相叶就嘟着嘴反驳:“才不是。几台家用机都被送修了……掌机Nino都自己拿着。”


“诶?”大野记得二宫一直很小心对待那些看起来很先进的游戏机的,“怎么会坏的?”


“嗯……我也不知道,”相叶撒谎很容易被看出来,但是大野没拆穿,等着他接着往下讲,“我们是要帮町田准备补考啊!”


町田不屑地耸耸肩膀,“我这次只是发挥不好而已。”


大野笑着露出了虎牙,应和道:“是呀,谁都有失手的时候嘛。”




3


二宫不在家,月底的时候他总是很忙。据说年底会更忙,樱井是这么告诉相叶的。


大野带着町田坐在客厅的茶几旁,从包里拿出作业一字排开,相叶从冰箱里拿出麦茶一人倒上一杯,三个人开始边扯淡边做作业。


算是认真地一起做完了数学作业,町田受不了地往后一仰躺倒在地板上哀嚎:“我不行了!MA困快把游戏机打开让我玩游戏!”


“都说了坏掉了送修了啦,”相叶趴到茶几上恹恹地回答,“不管是PS4还是WII还是XBOX都坏掉了。”




4


町田回家后大野被相叶拽着不让他走,嘴上说得可怜兮兮手上倒是特别有劲:“O酱回家了我一个人好寂寞的!”


好说歹说半天相叶才肯放大野回去放洗澡水,设定好水温后大野想在餐桌上留张纸条,还没找到被松本收起来的便签纸大门就打开了。


“欢迎回来。”大野放下手中的笔开心地迎了上去。


松本向他展示手中提着的鱼:“今天做石斑鱼火锅,可能稍微会晚点,饿了的话可以先吃这边的布丁。”说完举起另一只手里的袋子。


大野想了想,接过布丁,问:“我可以叫爱拔酱下来吗?他今天怪怪的,刚才还叫我在他家陪他。”


“好啊,请他吃点好的,”松本说,“正好今天买的菜挺多,我一会儿给Nino打个电话让他下班直接来我们家吧。”


大野点点头抿着嘴笑了笑说:“我上去叫他。”


松本眨了眨他好看的眼睛,忍住本周第三十六次想要把大野搂在怀里的冲动,冲他摆摆手说:“要是爱拔酱心情不好的话布丁就给他吃好了。”




5


火锅准备好之后没多久二宫也下了班。


“哦,今天好丰盛的样子,”推开门就闻到火锅的香味,二宫一边解着领带一边深呼吸,“真不愧是J。”


相叶把脸藏在大白菜背后偷偷看他解开袖口的动作,看了两眼又苦着脸移开视线,偷偷叹了口气。从厨房出来的松本正好看到这幕,想到之前大野说的话,若有所思。




6


火锅吃到一半,准备再往锅里放些香菇的时候突然才意识到今天二宫和相叶的话很少。


 犹豫了一会儿大野向他们抛出话题:“Nino桑,游戏机怎么全都坏掉了啊?”


二宫愣了愣,停下筷子,装作若无其事地瞟了相叶一眼,“嗯,不巧都被掉下来的东西坏了,还好能修。”


相叶没敢接话埋着头缩着肩膀,看起来特别委屈。




7


就在昨晚,相叶和二宫吵了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架。


相叶做了他人生中最后悔的事情。


他砸了他最在乎的人的最在乎的东西。


那些有着各种奇迹存档的游戏机。




8


理由很蠢。


因为二宫答应他在周日一起去击球中心,三个小时前还说得好好的二宫,因为宅急便送来了魔戒系列出在PS平台上的新游戏就迅速地沉迷了进去,根本不想离开手柄超过五分钟,对着屏幕上他操作的主角背对着坐在身后鼓起脸嘟着嘴一个劲表现“我很生气”的相叶,毫无诚意地说了句“果闷,你自己去吧”。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二宫将游戏看得比他重了,一直以来累计的怨气突然一下爆发出来,他气得冲二宫大吼了两句“笨蛋”然后跑回房间收拾起了行李。


他并不是真的想跑回千叶老家,哭着告诉妈妈他不要跟混蛋二宫表哥住在一起了,他只是想吓吓二宫,或者说,想试探一下二宫到底有没有稍微重视他一些。


因为他没法坦率地问二宫,那些他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所以只好绕了弯路。




9


二宫本来不想管这种中二期少年的别扭心理。但是不去管的话只会变得更麻烦。


二宫讨厌麻烦,所以讨厌小孩子。但是他并不讨厌相叶。


可就算相叶看起来那么可爱开朗,说到底最后还是一个敏感的中二少年,在他拖着行李箱出现在客厅的时候,二宫深刻地认识到了这点。


心不甘情不愿地暂停了游戏站起身来,一脸不耐地问:“你想干嘛?”


相叶皱着眉头嘟着嘴,一脸别扭地扭开头不看二宫:“我要回千叶。”


“你几岁了还做这么幼稚的话。”二宫不悦地咂舌,伸手想拿走相叶塞得满满的背包。




10


两个人抢着抢着就认真起来了,相叶激动得嗓声像要破掉,僵持久了之后二宫也难得地真动气怒来。


“多大点事!棒球什么的你想打直接加棒球社团不就好了吗!所以说……”二宫提高了声调,“你这样的小屁孩真的烦死了!”


这句话彻底激怒了相叶,瞬间连眼眶都红了:“对啊!你讨厌我就直说不就好了!早点赶我回去不就好了!烦我就不要让我呆在这里就好了!”


一发力从二宫手里抢回了背包,用力太猛,背包从手里飞了出去。




11


背包的侧包上插着一根金属的球棒。


杀伤力,强。




12


吃完火锅,大野在玄关目送沉默的两兄弟一前一后走出门,和从前勾肩搭背的样子完全不同,看起来都有些寂寞。


松本见他一个人站在门口发呆,放下手里的活替他将门关上。转身捏捏刚回过神来的大野的脸颊,语气满溢着温柔和宠爱,“外面风大,小心别感冒。”


大野笑着点头应了,很快又嘟起嘴看向天花板,“爱拔酱和Nino会和好吧?”


松本的手还停留在大野的下巴上,挑着他的下巴玩地很开心,“Nino会知道该怎么做的,别担心了,快去洗澡吧。别带着一身火锅味进卧室。”


“好好好,”大野呼呼地笑了两声,“松本桑要一起洗吗?”


“呃,”松本松开手推了推大野的肩膀,催促道,“还是算了。你快去吧,我先收拾桌子。”




13


用洗碗来分散注意力的松本润,深深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才过了五分钟,就后悔五分钟前自己做出的理性选择,松本润,离立派的成年人这个目标还很遥远。




14


啊,想看智君可爱的裸体。


在少年刚用过的浴缸里,松本自责又愉悦地用想象满足了自己的欲望。




15


最低。



评论(36)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