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润】 高塔之上 Chapter.4 【哨兵向导AU】

又分开惹(

哨向设定介绍:点我点我点我

 

====================

大野对自己的体能很有把握,虽然打不过哨兵,但靠着这把枪在被制服之前弄死一个向导不成问题。

在他用精神力突击了一次之后对方已经迅速地建起障壁,阻挡了大野的刺探,大野只能转向松本的脑海里,好在对方并没有排斥他。

大野替他建起了一道和不知名的敌人拥有的一样的屏障,避免松本的意图被对方读取,或者被对方误导。

在他这么做了之后,松本愉悦的情感清晰明了地传达给了大野。

还真好哄。大野笑着加快了步伐,往松本的方向赶过去。

远远地他便看见两个蒙面的成年哨兵和松本缠斗在一起,一旁躺着两个已被敲晕过去的巡逻人员。他心头一慌,一时情急下精神力直直冲着哨兵之一的大脑发出攻击。

对方同样戴着面罩的向导反应很快,加强了屏障的同时直接对大野进行了反击。

大野还不熟练的防御技巧在对方的能力压制下毫无挣扎的余地,一息之间那位向导温柔和缓的声音便在他脑海中响起。

『让你的哨兵停手吧,我们并没有伤害你们的意思。』

在大野脑海里响起的声音有让人信服的力量。就算知道那是对方向导的能力在作用,大野的想法也立刻转换了倾向。

冷静下来的大野很快意识到对方的哨兵并没有伤害松本的意图,比起在打斗,两个大人更像是在逗弄玩耍急躁的后辈,神色从容得很。

而对方的向导能如此轻易地侵入自己的精神里,也说明了自己在对方面前毫无还手之力这件事。就算拿着枪,他也不敢保证自己会不会在对方的误导下将子弹射进自己的身体里。

他按照对方向导的话,向松本发去了信息,努力让对方紧绷的神经缓和下来。

松本的动作明显迟疑了一瞬,在他身边的两个哨兵也在这时候退到了一旁。

戴着面罩的向导从哨兵们的身后站了出来,带着笑意的声音语调轻缓地劝诱着小哨兵:“次席哨兵松本润,这位是你的向导吗?这个信息得更新一下了嗯……我们只是想借用一下这艘舰艇上的储备燃料而已,就一点点。传送够了马上就走。”

他指了指大野和松本身后的通道,“很快别的巡逻队员也会赶来这里,到时候情况会变得很糟糕的。还不如就这么放过我们好了。”

大野本来也不想被牵扯进这种不必要的争斗,没有犹豫直接将手中的枪放在了地上踢给了对方。这个动作他在电视剧里看过不少次,也总算有了实践的机会,大野忍不住轻笑出了声。

松本也停下了手,自然地挡在了大野前,那家伙在他身后的笑声自然也没有从他耳中溜走。气他在这么紧张的时候还能笑出声的松本没回头,只是向后伸出手在大野的腰上掐了一下,没舍得使力反而让大野呼呼地笑了起来。

松本没功夫再管这个一点儿都不靠谱的菜鸟向导,质问起了那三个已经无视他俩开始进行转移燃料的蒙面人。

“你们是下午在拉法斯中转站上刺杀普朗克议员和孙上校的人吧。真以为能这样逃走吗?”

“嚯~?”向导没想到被松本看穿了来历,“你怎么猜到的?”

“今天的新闻快报有将这件事,正巧报道中犯人的逃亡方向正好和这条航线有一处交集。我倒是很奇怪为什么没人想到这点。”

向导歪歪头,笑嘻嘻地回答道:“卟卟——,后续报道你一定没看,犯人乘坐的飞行艇早已被长濑中校率领的拉法斯驻军击落在半途了。”

“那你们怎么逃出来的?”松本一脸惊讶,半张嘴的样子让他终于又变回了少年人的样子。

“这个我们没必要告诉你,那两个家伙也早该死了。”一直沉默的两个哨兵中个子较矮的一个开了口,声音略略沙哑,伸手推了向导一把,“喂,G……啊都怪你偷懒不抓紧干活,那边来人了。”

“我去负责那边的人,你们俩加油。”向导抬手冲着伙伴们挥挥手,潇洒地踱步向唯一的通道口走去。

“你倒是走快点。”哨兵再次不满地催促道,“打不过就叫我。”

大野挠挠头,不好意思地问道:“诶,那个,他不是向导吗,就这样去没问题吗?”

“是没错,虽然比我差多了,他也有哨兵的能力,不过一般来说用向导力就够了。”开口的还是那个有些沙哑的声音。

“双能力持有者?”松本和大野异口同声地发出惊叹,“怎么可能!”

“嘿嘿吓坏了吧,你们俩这同步率倒也不错。”哨兵看着渐渐变满的刻度表,冲另一个一直沉默的同伴点点头,“差不多了,你去叫他吗?”

“我回来啦!”这边话音刚落那个向导就再次出现了,“我让他们的队长直接给舰长汇报说是误报了,不过昏迷了不少人,被发现也是迟早的事,我们得加快点速度。”

“就等你回来了……哎,忘了还有这俩小家伙了,消除记忆吗?”一直沉默的哨兵终于说了第一句话,声音低沉悦耳,是松本羡慕的嗓音。

“休想!还有,我才不是小家伙!”松本噘起嘴护住了大野,可反驳的重点正好反证了他还是个小孩子的事实,大野又忍不住噗嗤笑出声,这次松本恨恨地转过头瞪了他一眼。

向导摇摇头否决了哨兵的提议,“我还挺中意这两个孩子的。可惜一个是中将的孩子,如果带走了肯定会非常非常麻烦,另外一个……”

三人的视线一齐移到了大野身上,尽管眼睛都掩藏在了面具下,大野还是被那审视的眼神激起了一阵鸡皮疙瘩。

“他没有结合。”沙哑声音的哨兵说道。大野心头一紧,松本听见他瞬间加快的心跳声,犹豫着握住了他的手,大野愣了愣没忍心甩开他。

“哦?”向导惊喜地闯进了大野的脑海里,满足地搜集走了他需要的信息。这被完全当成普通人的待遇让大野作为向导的自尊心很是受伤。

向导想了想,向大野伸出了手:“大野君,我们是自由军的人,就算没有抑制剂也没关系,在我们那里,没人会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松本握着大野的手瞬间收紧,“什么自由军,说得那么好听不就是叛军吗!你不要听他们的!”

“你得快点做决定。”向导耸耸肩,“你若是担心那个小哨兵,放倒他也就是不到两分钟的事。”

“我不许!你要跟我结合的,这是命运决定的!”松本想握住大野的另一只手,却被大野闪开。

“我跟你们走。不过你们不要伤害他。”说完松本的脑中便受到了向导的攻击,麻痹了他握住大野的那只手。

不是来自那个蒙着脸的向导,而是刚才还为松本建起屏障,用散发着海水和树木味道的信息素在梦中唤醒了他的那个人。

对大野毫无防备的松本被他的攻击钉在了原地。

“虽然你的邀请让我感到非常开心,松本君很可爱,就算不止是精神结合我也会愿意的,”大野捏了捏松本软软的脸蛋,“但是我不喜欢所谓的‘命运’,所以抱歉了。”

“都要走了还在调情,烦人。”沙哑嗓音的哨兵从鼻子里发出不满的哼声,“快上来走人。”

大野从地上捡起那把枪,冲着松本挥挥手转身登上了接驳口。

“别走……”松本咬着牙努力让自己突破大野的束缚,在大野的背影消失前他大声吼道:“我一定会找到你!大野智!到时候你一定会后悔的!”

最后走进接驳口的矮个哨兵充满同情地向他摇摇头,“被甩了,松本君。”

===========

光线君对不起没能让他们亲上(

评论(2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