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 君の夢を見ていた PART.2

想起来了就写一点的状态(……



5

“诶,您是大野桑介绍来我这里的吗?”波多野翻着面前病人的病历,饶有兴趣地问道。

“不,我是自己来的,也麻烦医生保密了。”

波多野笑了笑,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不过也是没想到,这样罕见的病居然同一个团体里会有两个人同时患上呢。看来作为偶像的工作压力很大呢,松本桑。”

松本苦笑着摇摇头:“倒也不算。”

最痛苦也不过见到自己喜欢的人有着心上人的铁证。

松本的胸口一闷,从胃里又泛上了艳色的花来。如同他的爱恋一般浓艳,而不知所起亦不知所终何处。

波多野看了看他手中的花瓣,叮咛地用镊子将它们都丢进了培养皿中。他抽抽鼻子,疑惑地问:“怎么,这花有股酸酸的味道呢?”


6

“恋爱的酸臭味道。”二宫看到乐屋里两位棘手的同伴,都在愁眉苦脸地处理着刚吐出的花瓣,摆摆手嘲笑着他们。

“差不多也该给我好起来了吧?”二宫掰着指头算起两人生病的日子,“你们一直这样,可瞒不了太久。”

樱井也插了进来:“已经有AD开始怀疑了哟。两人份的花瓣太容易被发现了。”

相叶翻着杂志头也不抬,在偷偷摸过一次大野落下的花瓣却什么都没发生之后,他对吐花症的兴趣已经完全消失,现在也只是随口一问:“所以,你们俩到底是喜欢谁啦?”

大野和松本交换了一个对方一直以来都没读懂过的眼神,讪讪地笑了。

“笨,”二宫抬手啪地拍上相叶的脑门,“要是能说,还至于憋出病来?”

说完他顿了顿,转向染上怪病的二人建议道:“不如,真的去告白试试看?”


7

大野考虑过这个方法,无数次。

从他第一次察觉到自己的心意开始,长达数年,每日每夜他都没能将这样的想象赶出脑海。

有时他会设想松本苦恼着该如何拒绝他的表情,偶尔也会假设松本用轻蔑的表情看着他。

只有在梦中,仅有的几次,松本笑着回应了他。这样的美梦醒来后却只会让他感觉更加空虚。

不能出现在阳光下的恋情,无法告白,与其说出来毁掉一切,不如一辈子沉默着作为朋友呆在他身边。

他偷瞄着松本的反应,却看见他皱着眉又吐出了新的花瓣。

松本在想他喜欢的人。大野就这么呆呆地看着松本,胸口的酸涩发疼已经是常态,但他还是止不住心底泛出的黑泥。

大野眨眨眼,移开了视线。他背对着所有成员,将自己的表情藏了起来。

爬满了嫉妒和痛苦的脸,怎么能让别人看见。


8

节目录制完毕,大野心想,剪辑师要是留心一下一定会发现他和松本连一次对视都没有。

没办法,一旦有心动的感觉,花瓣就会不受控制地一瓣瓣冒出。

一定很有节目效果,大野想象着那个场面,忍不住自己笑了出来。

“リーダー,你一会儿有空吗?”突然被意料外的声音叫住,大野回头时微笑的表情没能及时收起,带着微笑的嘴角凝固在和松本对视的瞬间。

“大概,是有的吧。”大野眼神游弋着却没能说出拒绝的话。

“那一会儿要不要一起喝一杯?”松本和大野一起盯着大野搅动的手指,等待大野的回答。

“啊,会不会不太好。我们俩……”大野在自己和松本的嘴上比划了一下,“在店里喝会出事吧。”

松本摇头:“去我家。”

大野摸了摸鼻子,算算也有些时日两人没有一同出游,但不管怎么想现在也不是出去玩的好时机。特别是跟松本一起。

像是听到了他心里的声音,松本跟着道:“只是为了商量一下关于病的问题。毕竟我认识的人里只有你跟我一样。”

大野有些为难地低下头,老实说,这样的状况下他很怕和松本两人独处。特别是喝了酒后,说错话了又该怎么办。

松本的声音听起来有些寂寞,带着鼻音的央求总让大野心软:“你今晚有安排吗?工作……还是约了什么人?”


9

大野坐在松本家客厅的地毯上,喝着第六瓶啤酒,还只是微微有些醺的程度。身边洒着两人吐出来的花瓣,艳红和粉红的衬在一起倒是分外好看。

从进门到现在,两人就没聊到任何和病相关的话题,不知道为什么现在又聊起了上个月大野出海钓鱼的事。

“你常联系的船长结婚了吗?”

“嗯?已婚了,怎么了?”因为酒精,大野的动作都慢上了一拍,眨眼的速度也一样。

松本摇摇头,伸手先将滑落的刘海撩开,大野盯着他的指尖发着愣,过了一会儿才听到他说:“因为这样才没法告白的吗?”


评论(52)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