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 君の夢を見ていた PART.3

10

大野被吓得不轻,手中的啤酒杯差点跌下。他两手哆嗦着端着那只沉沉的杯子,干笑道:“你开什么玩笑呢?”

“玩笑吗?”松本拿过大野手中的杯子放稳在茶几上,“那你为什么这么动摇?”

“不是他!”大野大声地抢白,“你脑子坏掉了吧……怎么可能会是他,我喜欢的明明是……”

有那么一瞬,他以为自己就要说出口了,就要终结所有可能或者不可能的美梦。让全部的痛苦和酸涩的感受都随着最简单的话语向松本倾泻。

让他日渐痛苦的爱意带起了咽喉的震动,就差那么一点就将化作简单直接的言语,将他在心中翻滚过千百遍的爱恋传达给他最爱的人。

但他又一次毫无意外地丧失了勇气。

大野用双手捧起从他唇间出现的花瓣,苦笑着对上松本的眼,无奈地叹道:“看吧,又变成这样了。”

松本愣了愣,闭上眼嗤笑了一声,说:“连对我也不能讲吗?”

大野摇摇头,反问道:“那你又在暗恋谁?”


11

大野总是给一种无法把握的印象,让人无法说出“我完全了解大野”这样的话。这是松本认识他这么多年后依旧保持的想法。

他会喜欢什么样的人,会选择谁共度余生。松本猜不到。会喜欢上他的原因也许也包括了这一点。总会带给他新鲜感,又保有恰当的距离,亲近却在常年的相处中依旧保持着神秘感。

虽然这么说,但自己也有无法对他说出口的秘密。

“你都不告诉我,我怎么可能会说。”松本皱着眉头嘟着嘴装作生气的样子来掩饰心虚。

他那样子反而逗笑了大野,因为酒精作祟,他的反应一个个比在节目上还夸张,乐不可支地躺在松本家纯白的长毛地毯上笑得发抖。

松本这下真生气了,伸手就去捉大野乱蹬的脚丫子。而大野一边大笑一边蜷起身子将自己的腿抱在胸前保护起来。

“你干嘛笑那么开心,嗯?”松本要捉住微醺的大野轻而易举,他坏心眼地捉着一只脚踝把大野往自己怀里拽。

大野笑得停不下来,自由的另一支脚软绵绵地蹬着松本的上臂也没能阻止自己被松本拖到极近的距离。松本把大野的腿搭到自己腿上,倾下身低下头看着他。

大野发病以来,如此近距离地直视对方的脸还是第一次。近在眼前的心上人的脸让大野的心跳快得发疼。

松本捏住大野试图转向一旁的下巴,不让他逃走,“不说是谁也行,那你说说看,喜欢他哪点?”


12

最初的几年里,大野对松本没有太大的兴趣。两人性格爱好生活习惯的差距如同冲绳和北海道,能成为关系不错的同事就已经是出乎众人预料的事。

那时候的大野很喜欢松本,像对待自家弟弟一样的喜欢。在还未成年的绚烂而短暂的时光里,三年是很大很大的鸿沟,尽管大野也说不上成熟,但他那时还抱着一些年长者的优越感。

松本却在那之后用惊人的速度成长着,等大野在迷茫中彷徨了几年后回过神来,那个黏糊糊的小孩子已经长成了远比自己可靠的大人。

外表英俊帅气,眼神深邃坚定。小时候的小身板也锻炼出了诱人又危险的肌肉线条,猿臂蜂腰宽厚肩膀,精致的外观带着股野劲,举手投足一颦一笑都闪着光。

可内里还是那么柔软。


13

大野没有尝试挣开松本的手,他没有力气了。

“喜欢哪点?”大野思考了一会儿,被酒精熏过的眼神愣愣地看着松本,却像透过他看着别人,“全部?呼呼,什么我都喜欢。”

浸上疲倦的声音比平日更黏腻,带着甜,但松本嘴里泛起了苦味。

“他那么好?”

“嗯。”大野毫不犹豫地肯定到。

松本垂眼,掩住眼底的不悦和难过,拇指缓缓地摩挲大野肉肉的充满弹性的下巴尖,低声问道:“比我好吗?”

大野的笑声又一次响起,沉沉的闷在胸口,听在松本耳里像是带上了恶意。

“润君……真是问了个没有意义的问题呢。”


评论(34)
热度(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