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润】 高塔之上 Chapter.21 【哨向AU】

剧情就是匹野马,拖着我满地乱跑(

===================================

松本算是明白了为什么古人们总说色字头上一把刀。他没想到只是一时大意,眼里只有大野难得一见的羞涩的样子,又因为身处部队里没多警惕,居然就这么中了暗算。

全星系里数一数二的首席哨兵,被暗器给弄晕了,要多丢人就有多丢人。

松本并没有昏迷多久。普通的迷药对他并没有太大作用,对方刻意加大了用量但在十多分钟后松本便清醒了过来。被捆绑着平放在不知名的地方,但他没有着急着睁开眼。

大野身上的松香味离他不远,心跳很平稳,看来和他一样都被射中了。除开大野之外,松本还听到了三个人的心跳声,浑厚有力应该是有着长期锻炼身体健壮的成年男性。这三人都离他们稍远,松本虚着眼睛瞄了瞄四周的情况。

改造过的民用飞行器,他和大野被捆住双手丢在驾驶座背后的地上。那三人背对着他们,肆无忌惮地谈论着关于被他们绑回去的两个年轻人。

“……这两个也是实验体吗?”

“嗯,上头专门下命令抓来的,说那幢屋子里随便抓几个来都行。”

“不过是派来支援重建的小队而已,怎么就被教授看上了?”

“嘿,你居然不知道?那个哨兵,据说是松本中将的儿子,最年轻的首席哨兵,呵呵。”

“首席哨兵?那么容易就被我们抓住了?骗人的吧这是。”

“教授给的麻醉针是专门针对哨兵和向导的。不过也亏得他们俩粘粘糊糊地在谈恋爱,又因为在军区里放松了警惕,不然以首席哨兵的听力,针再细也是要被发现的。”

“啧,哨兵……也不知道教授会怎么对他们,上次捉回去的几个小子和姑娘,现在还活着吗?”

“你们觉得呢?”

三人猥琐地笑了几声后话题一转讲起了最近上映的新片和演员的八卦。

松本闭上眼消化起刚才那段对话里的讯息。对方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体,知晓他的身份,对他们小队虎视眈眈很有可能也清楚他们效力的机关。被叫做教授的家伙听上去像是领导者之一,至少地位相对较高。

让松本最在意的,是这些人提到哨兵时厌恶的情绪。要是大野醒着就能给他更准确的判断结果了。

大野一直没醒,不知道对方对他用的药量是否和自己一样,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后遗症,松本越想越着急。

松本刻意地加速了呼吸的频率,若对方是哨兵,一定会发现到他的变化来查看他的情况。但那三个人没有动静。松本放下心来,抬起被捆住的两条腿使上力地踹了踹大野,后者还是没有反应。

算了。松本宽慰自己,不是所有人都跟他一样从小就做抗药性训练。三个普通人自然也不会放心让向导早早醒来,单单一条捆住身体的绳子可困不住清醒的向导的能耐,估计麻醉药的剂量也用了不少。

松本留意着三人的反应,小心翼翼地尝试解开紧紧束住他身体的绳索,腰间的武器早被搜走,对方有技巧又专业的打结技术让他无计可施,只能憋着一口气耐心等待着逃脱的时机出现。

以及,暗暗希望小队里有人能早些发现他们的行踪。

另一头,二宫在大野和松本倒下的瞬间便收到了通讯器的警报。

上次事故之后,香取和二宫便商量着在通讯器上装上检测身体各项数值的警报器,要是有个万一,在后方支援的人也能早早的获得信息。但谁也没想到这功能居然这么快就用上了。

年长组们立刻丢下吃了没两口的晚餐乘上了飞行器,松子也跟了上去,取代了原本的低级AI主动追踪起那艘装着松本和大野的飞行器。二宫和相叶还有樱井也都被带上,留在那个能随便被侵入打包带走的军队里着实没有安全保障。

通讯器里的追踪信号早已被屏蔽,但是松子和二宫轻松侵入了道路的监控系统,找到了那个时间点从军区开出的飞行器迅速地跟了上去。

“哦,有人追上来了。”三人中看起来像是领头的人突然说道。松本立马打起了精神竖直了耳朵听。

“教授预计的没错,来得还挺快。”

“哼,加速,引他们进基地。”

松本暗道糟糕,原来对方捉他和大野不仅是做实验还有诱饵的作用。这些日子一直没动静,大概是在等中居和稻垣的到来。松本想起稻垣的双能力体质和强到没有道理的向导能力,猜到了对方的目的。

松本心慌起来,甚至想屈起身子试试能不能站起来,可他也明白这样的状况下他没有胜算。

突然他身后一直没有动静的人轻轻地动了动上身,肩膀撞上松本绷紧的身体。松本惊喜地回头便对上大野清明的一双眼睛。

大野眨眨眼,弯着脖子将他圆润的额头抵上松本的肩膀蹭了蹭,松本焦虑紧绷的神经立刻得到了抚慰,杂乱无章的思绪也渐渐平复,终于回复了往日的冷静。

见松本冷静了下来,大野总算能安心将注意力都放在驾驶着飞行器的三人身上。麻醉剂的效力并没有消退,这番能醒来也只是凭着意志力,还有一股难以道明的,来自松本的牵引带着他找回了部分意识。他瞪着眼睛眨也不敢眨,生怕一闭上眼就又会昏睡过去,共感和引导不是他所擅长的,但这时候也没了别的选项。

松本见他神色不对,不禁张张嘴,无声地问:“你还好吗?”

大野摇摇头,对着松本勉强扬了扬嘴角:“放心吧。”

若是因为自己的无能,让松本深陷险境,大野是绝对不会原谅自己的。

“他们应该改装过动力系统,”草剪在驾驶位上抱怨着,“根本就是在逗我们玩!”

稻垣拍拍他的肩膀:“目的大概就是诱我们进基地吧……你也知道的。”

“那个死老头,”中居在一旁咬牙切齿道,“要落我手里……咦,刚才他们晃了对吧?”

香取笑了:“看来里面有人在捣乱。”

中居催促草剪:“快快快!”说完和香取一前一后冲去换上作战服,趴在门口就等着靠近对方的飞行器一气冲上去拯救自己的后辈。

稻垣也跟着武装好,回头对着樱井叮嘱了两句,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满意地站到了中居右边。

前方的飞行器突然像失去了控制一样左右摇摆起来,草剪抓住机会拔高了飞行器的高度,从上往下压住对方飞行器的顶部猛地加速,将飞行器推向了地面。飞行器撞上路边的护栏,险些翻了个跟头才停了下来。

“你们都系上安全带了吗?”中居回头对三个小孩儿确认到,跟着打开了舱门。香取抢着先跳了下去,大块头落在被迫降落的飞行器顶上,发出巨大的撞击声。

“真是……”稻垣小声抱怨了一句,攀着中居的肩膀一起跳了下去,“下次就不能优雅点吗……”

香取用蛮力拉开了因为撞击而变形了的舱门,面前就是自家侄子和挣脱了绳索将大野护在怀里的松本。

“糟糕,估计刚才被撞昏过去了。”稻垣探探两人的鼻息,指挥着香取将他们搬回他们的飞行器上,自己和中居走进了变形的驾驶舱,搜起坏蛋的身来。

松子侵入了系统开心地和二宫搜刮了所有有用没用的信息,心满意足地问:“这三个人你们打算怎么办?”

中居想也没想,在脖子上抹了一下。稻垣皱了皱眉头,却也没阻止他。他的表情没有逃过中居的眼睛。中居伸出手揉乱了稻垣的前发,“跟那个老头有关的人,都得处理掉。”

稻垣难得地没有躲开他的动作,垂下眼点点头。

启动了飞行器里的自爆系统,中居托着笨手笨脚的稻垣回到了队伍里。

樱井迎上来说:“鱼叔派来的舰艇已经在太空电梯附近等待了。”

草剪回头问:“出发?”

中居嗯了一声,又低头看了看被安置在支架床上的松本和大野,说:“清除掉我们在这边的档案信息,尽快离开吧。”

评论(1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