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CALL ME CALL ME 番外 TRUE END

还是一次发完好


可爱的 @另一隻手拿釣竿 馬布生日快乐,希望明年也能有这个机会给你过生日XD



(LFT一直提示无法上传图片,我放弃了)

======================


1

大野智满二十岁的那天,松本因为突然安排的加班错过了和朋友们约好的庆生午餐会。

虽说订在松本常去的意大利餐馆的晚餐对他俩才是正戏,可在吵嚷热闹的聚会的正中的大野很难坦率地开心起来。

就跟这酝酿着雨雪的天一样灰蒙蒙。


2

“嘛,工作了的话这也是常有的事。”二宫蹲在大野旁边的椅子是,小口小口地用勺子刮着布丁杯里残存的边角料。

坐在另一旁的相叶吃撑了,头枕着椅背打直了双腿,舒畅地打了个饱嗝跟着感叹道:“前些日子还羡慕你的生日在周末,没想到还有这样的突发事件。”

大野偏着头,眼睛在两人身上流连了一会儿,又转开了头。

“干嘛?”二宫以为他有话要说,“羡慕相叶对象是个自由职业者?……他生日那天我是肯定在家的。”

大野给了他深深的一眼,问:“我是好奇,二宫先生你哪天会不在家?”


3

他是在想,也许是因为宅得太狠,所以二宫和相叶十岁的年龄差变得不那么明显吗?

大野摸摸自己依旧没什么胡茬的下巴,想着松本每日光着结实的上身在镜前剃须的样子,心猿意马地扣紧了脚趾。

从三十岁生日后,这几个月松本没再留从前那样半长的头发。时常将刘海梳到后面露出饱满的额头,既精神,看起来又成熟了许多。

被提升到管理层后松本一直在打算让自己看起来更干练,大野也喜欢他这样。

可是这样,原本就无法企及的背影,看起来更加遥远了。

越来越大的差距,让大野总是没来由地感到害怕。


4

松本回到家时,相叶和二宫还没离开,在厨房里替主人家做着善后。二宫在熬着什么,相叶在一旁专心致志地刷杯子。

“怎么是你俩在做这个,智君呢?”松本急忙放下公文包脱下外套,取代了相叶的位置。

二宫还没说话,松本嗅到那股香味就明白了过来。

“你们让他喝酒了?”

果然生气了。二宫和相叶对视了一眼,整齐地摇头。

“他同学干的。我们当时出去买了点东西,回来的时候他已经醉了。”二宫说完拉起相叶赶在松本迁怒之前逃走了。

松本将炉火转小,先到卧室查看大野的情况。喝醉的家伙没躺在床上,反而趴在窗前那块地毯上睡得正香。

“真是的。”松本无奈地将人抱了起来,脱掉外套塞进了被窝里。

被这么摆弄一阵,大野连呼吸的节奏都没变过,看起来是醉得不清。

松本气得低头在他鼻尖上咬了一口:“居然敢在我不在场的时候被别人灌醉。”

喝醉的家伙低低地呜咽了一声,在梦中本能地将自己缩进被子里藏了起来。


5

酒劲退了一些之后,身体的不适感让大野无意识地翻来覆去,喉咙里发出小小的咕噜声。

他还没睁开眼,只是掀开了被子的一角,就有人拥起他的上身,用舌头撬开他微微干燥的嘴唇,将温暖的带着生姜的辣味的液体渡进他嘴里。柔软的舌头缓缓地将汤水一口一口地喂下去,在最后却变成了一个逐渐加深的亲吻。

“嗯……”大野快窒息了,被迫睁开了眼,“润桑……”

睁开眼等着他的不是他期待的笑盈盈的松本桑,而是冷着脸眼底盛着怒气的松本桑。大野不甚清醒的脑子转了转,想不出自己惹他生气的理由。

“松本桑现在几点了?”他想翻身看看自己的手机,没有力气,也找不见自己的手机。

松本从鼻子里哼了一声:“你也知道问几点了?”

大野眨眨眼讨好地看着他:“是不是……快到餐馆预约的时间了?我马上起来。”

松本将他挣扎着要从绵软被窝里爬起来的身子按了下去,和他接了个吻。

“一股子酒味……他们到底灌了你多少酒?”松本不悦地掐着大野肉嘟嘟的双颊拉扯起来,“你怎么就喝了那么多?”

大野盯着天花板数了数自己被谁灌了些什么,然后绝望地发现自己似乎只是喝了两瓶300毫升的果酒而已。弱到无法相信以至于根本讲不出口的酒量。

“真的,就一点点……”大野握住松本的蹭着他面颊的手指,“是不是我醒太晚了,预约已经取消了?”

松本反握住他微微发烫的手掌:“你喝醉了,外食吃了怕会不舒服。我给你熬了粥,还有青花鱼,等你喝完这杯醒酒汤,就可以开始煎了。”

大野接过松本手上的保温瓶,感动地扬起脖子在松本下巴尖儿上咬了一口。


6

两个人吃饭的时候总是有着断断续续的对话,松本和大野家里都不讲究所谓的食不言寝不语,然而今天松本却意外的沉默。

大野知道自己意外喝醉确实让他不开心了,可再怎么说,今天也是自己的生日,心里不满地想,恋人是否太小题大做,难道这就是人到中年的负效果吗。

因为醉酒原本就没什么胃口的大野很快放下了筷子,松本不解地抬头看他,问道:“不合口味吗?”

大野瘪瘪嘴,未开口别扭的情绪就已经完全摆在了脸上:“没胃口。”

松本看着墙上的挂钟,突然对他说道:“我有事出去一趟,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回来。碗你先放着,我回来洗。”

“唔。”大野陪他到玄关,“路上小心。”

“嗯,我很快就回来。”松本笑着亲亲恋人的唇,急急忙忙地离开了家。


7

松本没讲突然离开的理由,但能让他在恋人生日突然离开,一定是有着相当重要的理由吧。大野记起在松本做饭时他帮忙接起来的电话,对方是位女性。

大野努力不去瞎想,为了给自己找些事做从书桌里拿出自己的速写本。除开静物,厚重的本子里满满的只有松本。

也许是几年里没能述尽的缠绵情谊的反噬,大野总是将喜欢和爱挂在嘴上,涂鸦时总是会画出松本的脸的习惯也保持了下来。但相对的,许是年长者的顾虑或者是害臊的缘故,松本的表达方式矜持很多。即使松本的爱意不宣于口,大野也能从每日的饮食和方方面面的照料里体会到松本的关怀。

可人总是贪心的。

大野希望松本能偶尔,像月九的男主角一样,做些让人脸红心跳的事。可也许是距离太近了,两人从最开始的相处模式,就充满了日常,少了些刺激。大野心烦意乱地用铅笔涂黑了刚才画出的松本的脸。

会不会,松本厌烦了这样波澜无惊的平淡日子?


8

大野的眼睛跟着指针一格一格地跳动。已经一个半小时了,松本还没有到家。

大野在屋里这儿摸摸那儿摸摸,晚餐的餐具洗好,连洗澡水也放好,可松本还没回来。

为着莫名其妙的理由着急的大野觉得又羞又恼。

为什么还不快些回来呢?大野在沙发上翻了第第十五次身。


9

玄关传来开门声,松本总算回家了。

大野向着玄关跑了两步,又退回了沙发上,抱着脚等着松本走进来。

“智,抱歉,等久了吧?”松本慌张地跑进门,整理好的刘海也掉了一束到额上。

“唔,没有哦。”大野做出认真观看电视剧的样子,“洗澡水我放好了,你要先去吗?”

松本三步并作两步走到大野面前给了他一个缠绵的深吻。


10

意料之外。


11

“怎么了?”大野舔舔湿润的唇问松本。

“没什么,只是想亲你而已。”松本垂下眼睑,再次含住了大野的下唇。

“唔。别……”大野用力推攘着松本的胸膛,这跟以往都不一样。

“怎么了?”松本思索了一会儿,猜到大野不开心的理由:“抱歉,我离开这么久。”

大野别过头,躲开松本的亲吻,小声嘟囔着:“不是这个……”

“闹脾气了?”松本一手捏住大野的下巴,另一只手圈住他的腰,“觉得今天是你生日我还突然离开,很不开心?”

大野撅着嘴不说话,自动默认了松本的话。

“明明都是你害的……”松本轻轻地一遍遍地啄吻大野嘟着的嘴,“虽然也有我太紧张的缘故就是了……”

大野不乐意地还嘴:“怎么怪我,我打电话叫你离开的?”

松本乐了,将大野搂进怀里揉起他的头来:“吃醋吗?真可爱!……本来还想再培养培养气氛再,唉,过来。”

虽说是让大野过去,松本却保持着将他抱在怀里的姿势带到了沙发边儿上,又这么抱着他坐下。

“原本是在餐厅里安排好了的,没想到那群家伙居然把你灌醉,还昏睡了一下午。”

大野在心里补充道,别人也是没有预料到自己这么快就醉了。

松本从公文包里抽出一张对折的A4纸来,没让大野看到内容:“……不好好做点准备就给你看这样的东西,果然还是会心虚呢。”

大野回头看松本,却被松本用手固定住,不肯让他回头。

“别看我,我现在很狼狈的……”松本在他耳边嘟囔,“你自己打开看看。”


12

那是张已经填好了松本名字,盖上印章的收养申请。

松本把头埋在大野肩上,声音有些颤抖:“我也清楚现在就盘算着这件事是我太心急了,你还年轻,还不一定就会这么定下来,家里长辈也不一定会同意,但是,我还是想做点什么……让我自己能安心。”

松本放开了大野,后者回过头便见到了他那张通红的脸。

已经三十岁的松本桑捂着双眼,懊恼地又一次正面将大野抱进怀里,问他:“我是不是很卑鄙?”

大野摇摇头说道:“老实说,我很开心。知道不止我一个人东想西想,放心好多。”

松本失笑,在他敏感的腰上捏了一把,他不悦扭了扭继续说道:“我继父已经知道我们的事了,至于我妈,他也说会帮我劝劝的。”

松本没料到恋人准备居然这么充分,坏笑着追问:“原来你早就想入我的籍了吗?”

“……你要知道,如果不嫌麻烦,你也可以入我籍,大野润挺好听。”大野鼓起脸颊,惹得松本一口咬了上去。

大野气呼呼地挥手赶开差些留下齿痕的那张嘴,质问他:“你还没说刚才出去又是为了什么!”

松本“啊”了一声,想起还有件正事没做,手放在大野腰上,笑着指挥:“在我衣兜里,你翻翻。”

大野在松本的内兜里找到了让松本匆忙离开的那个小东西。


13

“戒指?”

一个简单的镶着钻的铂金指环,内圈刻着两人名字的罗马音。简单直接到令人害臊。

“嗯。给我戴上。”

“给你?”

“作为我是你的所有物的证明啊。”


14

大野深吸一口气,手指仍然有些轻微的颤抖,似乎将这枚戒指套上松本的手指是件生死攸关的操作一样。


15

このあと滅茶苦茶セックスした。


16

这之后的两年,那张申请表也没能递交出去。因为两人稀薄的亲缘关系,遭到了老家长辈的强烈反对。甚至差点闹出要将松本逐出家门的事。之所以没有被赶出去,也是因为不想便宜了这两个想要分籍出去的小辈。

大野的母亲原本态度相当坚决,甚至想强制大野辍学回冲绳,好在继父做到了当初和大野的约定。而在之后的新年,回到东京老家过年的母亲,听到亲戚们用各种各样的话拐弯抹角地诋毁自己儿子,越想越气,再加上继父好言相劝,总算能心平气和地看待儿子和远房表弟的这门“亲事”。松本家早就有了准备,再加上松本姐姐姐夫的帮忙,僵持了一些日子后也松了口。

虽然绕了不少远路,在大野二十二岁的春天,他终于将自己的名字放在了松本的姓氏之后,登记在了户籍上。


17

https://ww1.sinaimg.cn/large/005MUszcgw1etiap5w3n8j308g05r0su.jpg


おわり


评论(19)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