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 君の夢を見ていた PART.5

短更,我懒

片段灭文法的乐趣就在于短嘛(正义脸)


---------------------------------= =--------------------------------


19

松本的日子也不好过。

大概是忙着拍戏,没多少闲暇记挂心头那根刺,吐花的状况少了许多。偶尔他会怀疑自己是不是要痊愈了,可一看到大野,心底就泛起悸动不自觉又挖心掏肺似地呕出花瓣,就又明白都是妄想。

喝醉的那晚,在大野烂醉如泥之后,还维持着一线清明的他,擅自把大野剥光抱上了床。

虽然常常见到对方只剩一条内裤的样子,在演唱会的沐浴间也曾经见过裸体。但躺在自己床上的模样依旧是他未曾预料到的煽情。

所以他没能阻止自己渴望抚摸大野肌肤的欲念。最初只是用手指描绘大野的五官,跟着按捺不住亲吻的念头。对着熟睡中毫无反应的同僚,朋友,单恋的对象,松本沉迷在单方面的亲吻中好一阵子,又被绝望的空虚感唤回了理智。

松本还记得自己在熟睡的大野的耳边讲了许多许多他没勇气讲的话。重复了一次又一次。

可又有什么用呢。

第二天一早大野的反应,让松本克制不住去猜想也许对前夜他在大野耳边的棉言细语都被听了进去。

他又是怕又是期待,却只等到了大野的回避。

怎么想,都是失败。


20


同松本演对手戏的女演员,该怎么说,性格里豪迈的地方不少,女人味却也很足。

不出意外,周刊杂志上出现了林林总总说得如同亲眼见过似的小道消息。最过分的居然信誓旦旦地说她曾经清晨从松本的公寓离开。

不过他也不需要向谁解释什么,特别是现在正盯着他将花瓣呸呸吐到垃圾桶里的家伙。

“看着我干嘛,你不是也会吐。”

“嘛……不过松润不愧是松润,连吐花的样子都那么帅。”大野一手托着自己近来消瘦不少的脸颊,另一只手无比自然地将自黏在舌上的花瓣摘掉。

日子久了,连病症都能成为自己的一部分,松本偶尔诧异于自己和大野惊人的适应能力。只是那些因为别人而出现的浅色花瓣太碍眼。

松本对这样的场景感到厌烦。


21


一次收录后,二宫笑着小声叫住松本:“你想请我喝酒吗?”

因为病的缘故,松本很久没有上过小酒馆,也不好叫朋友来家里看他这幅模样。所以近来除开大野那次,想到这儿松本就叹口气,他一直都在一个人喝闷酒。

因此不管二宫到底是出于什么原因邀约,其实该算是自己被要求对他进行邀约,松本还是会答应。只是从开始上车后二宫一直不着边际地与他闲聊,反而让他疑虑起来,到底是为了什么才突然找自己单独喝上一次。

二宫不常喝酒,也很少喝多,所以松本在回家的路上绕到酒庄买了瓶度数较低的起泡酒。味道甘甜,口感柔和,再加上像汽水一样的泡泡们看上去可能比较有趣,他希望二宫不会挑剔。还有就是出于对二宫身体的担忧,价格并没有很贵。


22


二宫喝得很开心,开心得差些忘了自己来松本家的原因是什么。


评论(3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