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 他和他的猫 part.25

我觉得我比小黄文大大唯一好的就是我能将傻白甜贯彻始终(

中秋离开祖国母亲,难免有点矫情,所以写的感觉有点酸酸的不要在意……


=========================================


等到白日宣淫的两人尽兴,日头已经开始西沉。

正是泡温泉的好时候。

大野智摇着尾巴就要出门,被松本润抓回来挨揍,“尾巴耳朵都不藏着你往哪儿去?”

说完顺手替他理了理浴衣,“别着急去温泉,得先垫垫肚子。”

松本润总是会忘了大野智并不太需要吃饭这件事。

松本润在小温泉包了一个小时的的场,帮灰猫里里外外洗了个彻底。

虽然很想在温泉里再来一发,但两人都有些力不从心。灰猫的嗓子带点沙,听起来又撩人又心疼。

“你最近似乎又黑了些?”灰猫的颈部出现了比以前更为明显的色差,是他喜欢的T恤圆领的形状,这让松本润有种没能好好私人财产的挫败感。

大野智毫不在意地用手指划拉着自己肩颈上肤色差别的分界线,低头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松本润,“润好白。”

“你再晒下去,会不会变成黑猫?”

大野智生气地泼了他一脸水。


第二天大野智刚醒,就被整颗心都扑在搬家上的松本润带着回了东京。

接下来松本润不长的假期都耗在了看房选房上,大野智变成猫窝在他怀里,打着盹陪他。

大野智喜欢独栋的,带个小花园,感觉更像家。松本润更喜欢高层建筑,不管是管理质量还是安全性都要好很多。再说,偶像就是该住在有着大片落地窗的高层公寓。

在大野智睡得昏沉沉的时候松本润和中介签好了合同,负责重新装修的公司和设计师也找好了,直到收房为止,大野智都不知道那间六叠大小的房间是给他准备的画室。

等到一个月后,他带着松本润送给他的速写本来到新家,松本润领着他一个个房间参观,或者说松本润是在等待表扬更准确。

新家的装修的风格是松本润揣摩着大野智的爱好敲定的最为简洁干净明亮的一版方案。

看大野智比往常更加轻飘飘的样子,大概是满意的。

还剩下最后一间屋子,大野智心想这就该是松本润的工作室了吧。好奇会工作室到底是什么样的他抢在松本润前推开门。

纯白的墙和米色的地砖让房间看起来特别明亮,空荡荡的房间里只有一个画架和一大一小两张桌子,墙上挂着几幅装裱好的小画。都是那晚大野智在温泉里画的,白纸红线,分外惹眼。

松本润笑着说:“等你有了别的作品,我们再换。”

大野智想到那摞消失的画里藏着不该让松本润看到的画禁不住脸上一红,心急火燎地扑过去:“快把剩下的交出来!”

他们打闹着倒在地板上抱作一团,松本润亲亲他的嘴阻止了事态进一步恶化:“我约了相叶来庆祝乔迁,我得去做饭了。”

大野智不满地圈着松本润的腰在地板上来回打了两个滚,“你上周末还跟他去买衣服了,今天又叫他来。”

松本润失笑,在他鼻头咬了一口:“你前天不是又去AIBABAR跟他喝了一下午吗?”

“那不一样。”大野智愤懑地抗议,“你那么帅,NINO让我看紧了你。”

“可那是他男朋友啊!”在跟灰猫住在一起这么久之后,他那奇怪的逻辑回路依旧让松本润无所适从。

大野智思考了几秒认同道:“哦,那确实,他不会让相叶跟你跑了的。”

松本润不知道该因为他对自己的不够信任而生气,还是应该因为他对Nino的信任更胜于自己难过。只好狠狠地打了灰猫的屁股泄愤。


相叶雅纪来到松本和大野的新家时是一个人,他们邀请的是相叶和Nino这对小情侣,粘腻甜蜜二人组只出现一个人的情况着实少见,所以作为屋主的两人被勾起了好奇心。

“Nino不来吗?”大野智依旧是永远的直球提问。

相叶表情瞬间变得委屈起来:“他留了封信就不见了。”

松本润和大野智异口同声地重复:“不见了?什么时候?”

相叶捂着脸挡住自己红红的眼眶,试图掩盖他哭过的痕迹,“他只说他会回来,别的什么都没提。”

“你去找过樱井了吗?”松本润想那个精英阴阳师应该是手握第一手信息悠闲地吃着寿司吧。

相叶点点头:“也联系不到他,找他的府邸问也只是说他最近有事不在。问他家其他人关于Nino的事情,也都是一问三不知。”

大野智轻抚相叶的背,安慰道:“Nino虽然说话总是不靠谱,但是你信他就好。”

相叶和松本润都沉默了一会儿,忍不住想要思索如何吐槽这家伙毫无自觉的槽点,阴郁的情绪被动地散开。等相叶回过神来,也暂时想开了些。

“你说得对,他说会回来的。”相叶露出和往常没什么不同的笑容,傻笑了两声,“不好意思我有些失态了。”

松本润拍拍他的肩膀,领着他坐到餐桌旁。

“这种时候就需要吃些好东西。化悲愤为食欲。”

在那天之后,大野智总是抽空带着速写本去AIBABAR里坐一下午,在松本润有空的时候也会跟着他一起坐在那里。一个人读书,一个人涂涂写写。

不管是在心理上还是在营业额上,相叶都很感激他们两人。

在夏天的末尾,三个人一起庆祝了松本润的生日,醉酒后的相叶说了很多平时说不出口的丧气话。

在哭着入睡前抱着大野智的肩膀冲着他俩哭嚎,能认识你们真的太好了。

半年一年一年半,就在相叶都快放弃的时候,二宫突然又出现在了他面前。

还是他离开那天一样的样子,软软的头发,微微笑着的薄唇,看向他时闪着光的眼睛,相叶还是那么熟悉。跟每夜梦里的他没有一点变化。

他的爱也一样。


当晚二宫带着他被千元大钞塞得鼓鼓的钱包说要请客,打电话给大野智。后者吓得挂掉了电话,十分钟之后松本润替他回了电话。

聚餐的时候一直避而不见的樱井翔也出现在了桌旁,笑眯眯的似乎瞒着另外三人这么久的人不是他一样。

二宫举起酒杯,开始祝词,“虽然瞒着大家这么久很抱歉,其实我这一年多一直都在樱井家老宅里。”

相叶充满疑惑的眼神在他和樱井之间游走,二宫忍不住用力打了他的脑袋瓜,“想太多。”

二宫接着讲:“翔君……”

相叶瞪了一眼二宫,他马上改口道:“樱井君在替小栗旬,如果你们还记得那个树妖的话,拔除煞气。而生田,他的那个引导人,阳寿其实未尽,是因为小栗旬的问题才意外去世所以无法超生,但是也没有实体。”

他喝了口啤酒润润嗓子,“樱井君找到我,问我是否愿意帮忙。因为相叶没有参悟修道之类的天赋,所以百年过后我会被孤零零的留下来。”

相叶揪紧了裤子,二宫掰开他的手指,和他紧紧地握在一起。

“我不想一个人,所以我答应了,把我的内丹剥出来给生田塑造肉身。这样我能变成一个普通人,而他能和树妖一起活很久很久。”

“笨蛋……”相叶不喜欢自己总是轻易地哭出来,但又一次控制不住地哭了出来,“为什么不好好做一个妖怪,我希望你能一直一直活下去……”

“但是我不希望一次又一次地在这里寻觅没有记忆的你……”二宫侧身抱住相叶比他高大许多的身体,轻声宽慰他,“我会和你在同一天死去,所以下辈子我们也会一直在一起的,从开始直到最后。”


评论(23)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