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 他和他的猫 part.26

中秋快乐!……中秋离开家的我真是一把鼻涕一把泪
我会努力赶紧完结让小黄文大大出本的_(:з」∠)_



…………………………………………………………

告别了久违地热闹起来的Aibabar,大野智和松本润慢慢散步往新家走去。

大野智单纯地为二宫的归来感到高兴,嘴角一直挂着笑。席间喝了不少酒的他脸颊略略泛红,不时看着远处东京中心的斑斓霓虹傻笑。

与他相反,喝了酒之后反而阴郁起来的松本润,保持着在他左后方一步之遥的距离默默注视灰猫的侧脸。

二宫和相叶的事情有了善终虽然可喜可贺,却让他生出了没有办法消散的烦恼。

灰猫说过,等到报恩结束的那天,他就会离开。但是那会是什么时候呢?

松本润希望大野智能陪他直到他垂垂老矣,闭眼前的最后一刻也想有他陪在身旁。

在相叶备受煎熬的这一年半,他和大野智的感情逐步地稳定升华。对他来说,灰猫的出现一开始只是一个意外,而现在已经变成了无可替代的唯一。

大野智随时会离开,这样的想法一旦在脑海里扎根就很难消去。让他害怕。

松本润追上他,握住大野智插在羽绒服兜里的手,两人紧紧依偎着遮住十指交握的两手,也替对方挡住从河岸吹来的寒风。

当走到路灯照射不到的地方,大野智飞快地在松本润吹得冰凉的脸颊上偷亲了一口,开心地看松本润目瞪口呆地用另一只手捂住了脸害羞的样子。

回家后松本润兴致很高,害怕失去的恐惧彻底点燃了他。一进门就把穿得像只小笼包一样的大野智一层层地剥光,怕冷的大野智先跑进了被窝里,披着棉被蜷成一团只露出眼睛鼻子看着松本润像脱衣舞一样的宽衣。

等松本润和他一样不着寸缕时他张开棉被把松本润抱在怀里一起倒在床上,两个人接了一个又一个绵长的吻,感受着对方渐渐变得滚烫的肌肤,接下来的每一步他们已经无比娴熟,互相带来一浪高过一浪的快感和喜悦,在精疲力尽后相拥而眠。


昨夜忘了拉上窗帘,大野智在松本润依旧睡意朦胧时被太阳提前叫醒。替睡得香甜的松本润盖好被子,他套上一件T恤便走向了画室。

画架上有一幅还未完成的油画。颜料上留着多次刮去的痕迹,似乎一直在修改。

大野智拿起调色盘思索了一会,尝试着调出心里所想的颜色,可等到涂到画布上后又觉得欠了什么。

这张不大的画布,是他在去年圣诞时准备作为礼物送给松本润的礼物,只是迟迟没能完成。

他试着画了很多别的画,飞禽走兽,隔壁的小姑娘,晒太阳的相叶。凡是映入他眼睛的东西,他都画。这些画有些送给了画中出现的人,比如相叶,有些被艺术品商人看中挂在画廊里出售,还有些松本润很喜欢的就挂在了画室的墙上或者装饰在别的房间里。

他的笔总是按照他所想地在工作,除了这一幅。

画的主题叫做“永恒”。

他越画越迷茫,呆呆坐在椅子上看着那幅乱七八糟的画,最后气馁地将它取下画架,藏在没有使用的画布后面。

他发着呆又过了一会儿,手机响了起来,他循着声响找过去,在被松本润扒掉扔在玄关的牛仔裤里找到了大声唱着歌的它。

“喂?”

“大野桑,早上好。我已经在楼下了。”

大野智突然记起今天有家女性杂志的采访,有些心虚地询问自己的经纪人:“中村桑,能稍微等我几分钟吗?”

电话那头传来无奈的笑声:“我早就猜到会这样,所以今天提前了二十分钟来接你。”

大野智嘿嘿一笑挂了电话赶忙换衣服刷牙洗脸。十分钟搞定一切之后跑回了床边吻了吻松本润的额头,小声道了别才一溜烟跑向电梯。


“请问大野桑有喜欢的女性的类型吗?”

女性杂志必然会问到的题目,他在松本润以往上过的杂志里了解了很多。所以被问到这个问题时他想也没想就回答道:“有。有神的眼睛,白皙的皮肤,独立,有主见,温柔又强大。料理很好吃,有些小脾气但是会让人觉得很可爱。”

记者没想到他的回答竟然这么具体,但是她喜欢这样有话题的回答,追问到:“看来大野桑已经有了心仪的对象了。看这个形容,是相当优秀的人啊。”

大野智毫不犹豫地点头:“是的,非常优秀,是完美的人。”

他的果断和严肃逗笑了记者,“大野桑是真的很喜欢她呢。”

大野智这才恍然大悟自己在公众媒体上说了不得了的话,好在大家都不会知道他在讲松润,他紧张了不到一分钟又放松了下来,再次点头承认:“是的,最喜欢,全世界里都。”

摄像师捕捉到了他这一瞬间不自觉浮现的微笑,这张照片最后被选为这期杂志的封面。

独特的气质和温暖的笑脸,再加上那一张张让人赞不绝口的作品,很快无论是网络上还是主流媒体上都能常常见到他的名字。

松本润的占有欲试图发作,可看到大野智在采访时的回答,什么脾气都化为须有。

这之后有很多电视节目和电台找到他做嘉宾,松本润替他把关,选了两个比较适合他的节目。坏心的他并没有告诉大野智那两个年末特别节目里都有他的参加。当然大野智也不会告诉他,他早就知道松本润要参加哪些节目了。


在相叶的生日前两天,他们录了第一档节目,现场直播,大野智坐在松本润旁边。大野智对于综艺还不太适应,但是无意识的犯傻和天然吐毒很受观众欢迎,现场常常笑声一片。松本润在他无措的时候帮他引导话题, 两个人控制不住地不时对视,主持人很快发现他们俩之间的“猫腻”,于是开始向他们抛梗。

“刚才我就想问了,难道大野君和松润是对方的粉丝吗?”

两人相识一笑,异口同声地说,“对!”

松本润灵机一动编造了地两人认识的经过:“我和大野君在朋友的一间小酒吧里认识的。”

观众席里有人在窃窃私语,大野智听到了aibabar的名字。

“我看到他画画很有意思就聊了几次天,他最开始连我是谁都不认识。” 

其他嘉宾都一脸不敢想象,松本润连忙解释:“他基本没怎么看过电视。”

主持人理解地点头:“艺术家,确实会有这样的。”

“再后来他看了几部我参演的电视剧,就变成我的饭了,而我也被他的图给征服了。”

调侃了一番这两个年轻人,主持人又把话题带到别处,到这几分钟已经足以让他们再度变成人们的话题,这也让他们之后那档会在元旦播出的节目备受关注。


评论(12)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