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团只吃且只产长末和竹马,S团吃不熟和香草,无差
手牵手共建和谐社会摸摸蛋

 

【润智润】 高塔之上 Chapter.10 【哨向AU】

赶在3月前最后的挣扎。

这个号上正好第100篇。

设定点我

 

==========================

 

在听到稻垣声音的瞬间便认出了他来,稻垣也没忘了当年有过一面之缘的小哨兵,:“呀,松本家的小公子。”

“您好。”松本生硬地同他打了个招呼,在他心里这个家伙是将大野从自己身边带走的罪魁祸首,那张看起来无害的笑脸下面也不知道藏着怎样的祸心。

稻垣保持着优雅的笑容忠告道:“不管你怎么想的,我好歹也算是大野君的导师哦。这两年里都亲亲热热地在一起学习各种各样的事哟。”

看到松本瞬间凝住的脸,稻垣满意地拍拍松本的上臂,哼着不成调的音节领着他们在建筑物间穿行着。

大野不紧不慢地跟在后面,尽管很想回房间补个眠,但稻垣没放话他也不敢溜掉,走在他前方的年轻哨兵不时将饱含深意的眼神投在他身上。大野尴尬地不停抬手揉着鼻尖,装作什么都没察觉到一般垂着眼发愣。

哨兵和两年前变化不小,眉眼长开了些,五官变得更深邃,神色依旧未脱稚气却又带着点未熟的色气,被他那么用心地盯着,大野心里有了一股排遣不去的躁郁劲儿,像五脏六腑都被火燎一样背心发着烫,而心跳已经狂跳了一路。

那个家伙一直盯着自己难道是听到自己鼓胀得不正常的心跳吗?大野只想转身逃得远远的藏起来,他很久没产生这样什么都被看透的感觉,明知道松本不会对他不利却还是感到危险。他猫着背将脖子也缩起来,躲在自己用精神力织成的不可见的茧里。

见到大野畏畏缩缩的样子,松本怎么会看不出大野对他的排斥,想到来时路上大野和樱井热络的样子,两个人提到的那些名字,他一个也没听说过。

松本撇着嘴,心里挺不是滋味。

从在飞艇坪上一见面,松本就确信了一点,这两年间的等待绝对不是徒劳。

久违的信息素就像是潮水一样,一浪接着一浪地涌向他,淹没他。仅仅是信息素短暂的接触而已,积累了两年的疲倦和他日渐焦躁的情绪都被抚平了。

大野对他的吸引力甚至比两年前更强,让他一直苦苦压抑着的哨兵本能在胸腔里胡乱地冲撞着,想要更加直白地强烈地回应那股吸引。就这么一瞬显露出的哨兵本能却让大野反感到用精神力隔断了两人信息素的接触。

甚至连眼睛也不肯再和他对视多一秒,一直到现在都不愿和他交流,亲近。

可就算嗅不到他的信息素,松本的胸口也像被猫疯挠着又疼又痒,只想赶紧将大野变成他的向导。

他的向导。仅仅在心里想着这四个字,松本好不容易平息了的本能又一次倾泻而出。

『这样可是会被讨厌的哟。』

稻垣的声音突然在他脑中响起。

像被闹钟突然从梦中惊醒一般,松本猛地意识到自己的眼睛已经钉在大野身上太长时间,后者依旧是那副没什么精神的样子,但防备更重了。

『向导对你不太感兴趣呢。』稻垣在他脑海里放肆地笑出声。松本愤怒地试图将他赶出去,却反过来被他控制了情绪。

『啊啦啦,太暴躁可不好。我不会乱来的,只是帮你稍稍冷静一点。你这状态,难道两年里都没让向导替你疏导过吗?』

松本没有回应他。

『不会吧,就因为智君?真的吗?……真可爱哈哈哈哈。』稻垣不仅在他脑子里这么笑了,就连嘴上都控制不住地露出微笑。

稻垣一边逗弄着后辈一边带着他们上了学院行政楼的电梯。

大野猜想,也许是去见鱼叔,虽然没明确说过,但组织里大事小事他多数都会经手。但稻垣刷了通行证按下顶楼的按钮后电梯却是往相反的方向降了下去。

“稻垣桑?”大野犹豫着叫出导师的名字,“我们这是要去哪儿?”

“秘密基地。”稻垣将食指比在唇上,回过头来对着大野和松本眨了眨眼。

他们中途换乘了另一间电梯,最后来到了一个空无一物的疑似仓库的地方。大野和松本都心有疑问,在稻垣身后还没来得及开口问什么,视线可见的地方像色块溶解了一般,瞬间转化了景象。

空旷的仓库变作了人来人往的办公大厅。

“稻垣你这家伙……”鱼叔出现在三人面前,“说了多少次了不是紧急情况不要走这边的门吗?就知道吓新人。”

大野和松本都是见到这样的科技吓了一跳,目瞪口呆的表情让稻垣满意地对鱼叔回答道:“也不是常能见到他们这样的表情,实在是让人心情愉悦。”

稻垣嘻笑着将他们二人交到了鱼叔手上,没有原路返回反而走向了另一边。“那我就先回去了。”

“那边才是主要的通道,进来也不会看到隐蔽装置。那家伙第一次来的时候和中居一起走的就是你们进来的那个应急通道,吓了一跳,在那之后逮到机会就要这么干一次。”鱼叔抱怨着带着他们穿过大厅里忙碌着的人群,“这边算是组织的接待处,不过对你们行动组来说并不是很重要,以后要是在学校里联系不到我,就直接来这边找我就好。”

说着鱼叔带着他们进了自己的办公室,一位挺漂亮的年轻女性向导正在帮他收拾杂乱的桌面。

“鱼叔,要交的几份文件最好早点交上去,不然发票可不给你报销了啊!”一看到鱼叔的脸,她便叉着腰一拍手边那摞厚厚的文件,“你说你都多久没交过行动报告了,你要不干脆找个帮你写报告的助手算了!”

“现在缺人手嘛,不如加藤你来帮我好了。”鱼叔挥挥手,显然没把加藤说的话放在心上,“香取他们到了吗?”

“嗯,在里面的房间,那两个小孩子也带过去了。”加藤叹了口气,从文件堆里抽出两份,“这两份我先替你处理了,别的你还是早些处理吧。你的小队又要出任务,之后肯定更忙。”

“好好,跟他们谈完了我就去做。”得到鱼叔不靠谱的保证,加藤撅着嘴离开了。

会客室里坐着四个人,中间有三个大野都很熟悉。

“叔叔!草剪桑!”大野开心地迎了上去,“你们怎么来了?Nino和……嗯,记不住名了,你们怎么也在?”

“我叫相叶雅纪,请多指教!”相叶一咧嘴,毫不介意地又做了一次自我介绍。

松本跟着点点头,然后面向众人半鞠了个躬,“我叫松本润,初次见面请多指教。”

“你好,我叫香取,是大野的叔叔,”香取是知道他的,便同他寒暄了两句:“年纪轻轻就当上了首席哨兵,不愧是中将的儿子。”

大野有些惊讶地回头看了松本一眼,只这么一眼就让哨兵轻飘飘地得意起来。

松本冲他挑了挑眉毛,一脸“我这么厉害你是不是后悔了”的表情,大野根本不需要用能力都能看出来。整个屋子里的人也都看出了些什么,反应也各不一样。特别是刚刚才夸完松本的香取叔叔,瞬间黑了脸。

鱼叔让大野和松本挨着香取坐下,说:“虽然松本君才刚到这里都没能好好休息一会儿,实在是不好意思,但这之后你们就得启程前往前夜星执行任务。”

评论(14)
热度(68)